登山鞋

2021年首晒 KEEN Karraig Mid高帮徒步鞋

这款国内没有的KEEN徒步鞋,是我2021年的第一款户外鞋设计上突破了品牌的传统,欧洲设计生产在设计细节上也让我惊艳购于淘宝店 尼奥户外

主鞋面为强韧的顶级牛巴戈皮革,鞋舌部分使用网眼材料

内衬网状鞋面,搭配不留痕橡胶大底,让这双鞋看起来扎实又耐用,皮面触感细致,带有一点光泽,沾染脏污泥沙之后容易清洗,此特性让它适合做为登山靴的表皮材质,搭配不同素材的设计,皮革表面立体的 KEEN 品牌呈现方式兼具质感与美感

这一款KEEN也是非常特别的没有使用自家识别度最高的

KEEN.PROTECT 护趾免伤害技术而是用了传统的橡胶鞋头

鞋带上的卡纸上可知道此款是在欧洲生产。因此用的欧洲鞋楦会窄点,国人买的化要注意尺码。之前KEEN家只有少部分高端款式 在美国生产,其余款式都是在亚洲,因此KEEN家鞋售价一直不是很高,性价比很好。

PU中底提共缓震与稳定防水透气膜 KEEN. DRY 专利技术

鞋帮上可以看到标示 KEEN.DRY 的标签,是 KEEN 研发的专利防水透气膜,不含 PFCs 全氟化合物,KEEN 将传统的全皮革与现代的防水透气科技融合在一起,足以应付一般雨势,就算偶尔涉水,只要不超过鞋身的防水线,可以长时间保持脚步的干燥舒爽。

这个角度可以看见 KEEN. DRY采用了全袜套设计。

鞋帮上有三处可以调节的设计,可以对鞋帮的包裹情况进行局部调整。示意图上可以知道三个不同功能的鞋带扣1、ESS系统这个也是KEEN家识别度很高的鞋面稳定科技简单点说就是在脚踝位置的宽织带与鞋扣链接,这样在拉紧鞋带让鞋帮抱紧脚踝,提供足够的稳定性,防治拐脚。

2、可以翻开锁定鞋带功能使得第1步调整的包裹感得以保证。

3、环绕鞋领口的织带配合最后一个金属鞋带扣,拉紧鞋带起到固定鞋领口的作用这样三部,从脚踝开始到鞋领口,对于鞋帮的逐步贴合包裹。这也是这款鞋最大的设计两点

鞋垫后跟明显的黄色CUSHION材料,增加缓震效果双密度 EVA 脚垫可提供显著的缓冲和舒适性,有助于提高性能水平,以便您能够长期保持最佳水平。

可抽取式METATOMICAL FOOTBED DESIGN专利鞋床,利用鞋床内部构造,提供对双脚良好的足弓支撑。

Keen. 全地形 + 外底自家高牵引力橡胶适应各种恶劣的地形,广泛的路面。整体用料十足,44码重量760克,不算轻,保护十足。

KEEN 国内代理商似乎已经放弃国内激烈专业户外鞋市场竞争

转向面向人群更广的时尚潮流圈KEEN家溯溪鞋、洞洞鞋、UNEEK织带鞋 、JASPER徒步鞋,而这些款式在潮流圈和休闲户外获得极大的成功。今天晒得这款欧产KEEN Karraig Mid高帮徒步鞋注定也只是小众户外爱好者得选择。
cbtk 发表于 2021-1-6 13:52 Keen又开始慢慢回到人们的视野,最近看国外论坛,Keen Targhee III这双鞋评论不错。 ...

但是国内代理商 还是主打 潮流款的
避其锋芒

被窝推荐的,一般没什么问题。
但这回的KEEN让我还是有所怀疑,虽然一直穿KEEN的凉鞋,但以他家的登山鞋品牌号召力,又没V底又没G,还要让我掏出四位数。
从图上看还是饱满精致,精致得都不像K家粗犷的风格了。期待更多实用评测,消除疑虑
我以为keen的鞋都是偏宽的?
shitcj 发表于 2021-1-6 18:57 我以为keen的鞋都是偏宽的?

这款是欧洲设计生产,外观也没有KEEN的特点
版型瘦

选这款鞋子一个看重它是意大利设计,欧洲生产,说明了“鞋子选欧洲,背包选北美”这句话在户外圈还是比较经典的。其次它弯折的部位没有缝线,这样就避开了论坛里常见的开线问题,也可以让大家多一个选择。
被窝 发表于 2021-01-08 10:21 选这款鞋子一个看重它是意大利设计,欧洲生产,说明了鞋子选欧洲,背包选北美这句话在户外圈还是比较经典的。其次它弯折的部位没 ...

这是很有道理的
发自8264小程序
尿户外出品,必须精品。。哈哈哈
小驴嗷嗷 发表于 2021-1-11 15:54 尿户外出品,必须精品。。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