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2021新年第一天骑行的海浪行

在这最牛气最牛气2021 年元月一日的好日子里的早上,我们一行几个人【望花都大哥、军、蓝彩蝶美女姐姐、老白和我】骑行去海浪疯狂的玩好几个小时,庆祝新年的到来,有一个比较欢快的行动,那就是在骑行一段时间后,就在一个坡上,拿出来红彩带拼接成;2021牛年字样,我们几个人都积极参与其中,那种快乐是真实的,也用实际行动给中国加油。这一路的气温有点太冷,都没怎么敢休息就是一个劲去骑行,休息就特别的冷啊。     这一路骑行中有几个小的事故发生,军的车链子掉啦,望花都大哥自行车老是漏气,休息时就打气,也是扎眼喽,我的自行车扎眼更是让我没法说了,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到家,在一个下坡的路上,我的自行车后带硌楞硌楞滴就不是好事,我赶紧停下看后车带,我仔细的一找啊,一个不太细的铁丝在向我示威,我赶紧拍照留个念想,我就把一段铁丝拔出来,没想到有二寸长啊,我一开始以为是铁钉,但不是啊,是一段钢丝,上无帽下无尖,这也太神奇了,还能一猛子扎进外带到里带猫起来,细看是一段钢丝可硬可硬的怎么也掰不弯,我速度型的把自行车反过来,轱辘朝上好卸轱轳,大家这一顿忙和帮我换里带,军和老白还有望花都大哥都帮忙打气,外带有一部分边牙就是不出来,我就让打气足足的自己蹦出来,可算几声大大的响声后,完成的让外带归位到自行车车圈的槽里,我就安心了。忙完后闲聊才知道这天也是望花都大哥是生日,我们就找个饭店去吃饭庆祝喽,我和蓝彩蝶吃完我就告知我提前先出发回家,因为我老爸在住院,我是夜班护理,蓝彩蝶美女大姐和我一起回程,到家也黑天了,我换完衣服就下楼直奔医院。
    等我第二天回家后,我就把自行车的里带找出来要给扎眼处粘上,有一个钢丝差点把我的手刮破,我可算是把前几个月的迷茫不解的问题解决了,那几个月我是天天早上给自行车打气,原来是有个不知道是多久扎进去的钢丝潜伏在里带中,好吗,三个眼让我忙和将近一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