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茜茜的小毛驴之谷堆山打怪兽

扛车帅不帅

冲坡嗨不嗨

走完梁子,我们需要下山穿越一片丛林去往大河水库,这也是今天的探路路段,是坦途还是坑全凭运气。

一定是人品大爆发,画出的路书路线没有遇到沟壑,顺利穿越,沿路风景迷人,秋日的山坡已泛出红黄主色调的新颜,丛林里还是绿意盎然、苔藓依旧生活翠绿,一山两景,美得不要不要的

空山不见人,但闻人语响。

返景入深林,复照青苔上。

穿出丛林下到硬化路面,骑了一段最美水泥路,路面两侧长满青苔,山体因修路被削去凸起处而留下的残垣断壁露出土黄色巨石,像是渗血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人类领地的扩张,大自然满目疮痍……

大河水库

大河水库分道扬镳,我们骑车往晋宁,姬哥反方向折返10公里到停车处开车,是的,我和姬哥今天4+2。睡醒睁开眼打开行者,小马哥、老河、老康都已经到了环湖东路,8:30姬哥接到我,拆散山地车丢在放平后排椅的尾箱,一路追赶6点多就出门的几个老害怕,打怪兽不借助点工具是打不倒的…

丢人了、人丢了,一丢就是俩。大河水库往晋宁方向过往重车多较危险,天色已经完全黑下来,车灯微亮照向前路,大车不时从身边超越,尽量靠边骑行觉得自己的渺小和无助,估摸着姬哥应该驾车追上我了,便在路边找一个宽敞的单位门口等着,半小时也不见姬哥车影,电话联系不上,行者位置也没共享,不知姬哥远在何方 。此时老河他们已经骑到晋宁找到吃饭餐厅。等候期间路人看我站在那,还关切的询问是否迷路,哎!我没迷路,我是被遗弃在路边的小可怜。干脆继续骑吧,去那个已知的不远处,让未知的姬哥缓缓来~

“一滴水”老哥和老河他们一起走的,已入晋宁城时手机充电线在山上丢失无法充电电池耗干关机,老康骑车去地图上他最后显示的位置寻人,没找到,又丢一人~第二天老哥回复头晚找不到我们独自骑车安全到家

找到组织激动万分,液化灶上的火瓢牛肉滚烫喷香,咽着口水等着姬哥归位,找不到老哥的老康也也返回餐厅,吃饱喝足姬哥开车送我回家了,好幸福…

躺在床上打开行者,三个老害怕还在环湖东路上骑着,我也就安心睡了~~~~

晚安,老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