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茜茜的小毛驴之立冬溯源盘龙江

满山都是成熟的野山药,顺藤挖。

崭新的工兵铲 粉墨登场,挖了半天只挖到一小段,胡胡徒手刨出一大堆,我的野外生存能力堪忧,背了一大包丰收的果实回家,这一周的菜有着落了

这山药,成精了

曲径通幽

在 太子阁午饭后绕山腰而行,一个失足恨,原本停稳落下的左脚踩在了倾斜的路面,身体失去平衡连人带车飞了出去,似乎是嘴先落地,啃了一坡的枯草泥土终于刹住,山地车多翻了一个跟头向山下滚去。

双腿膝盖只是淤青,脖子划破一条小口,下巴打毛,第二天发现口腔破了一块,并无大碍。

骑车摔跤是再正常不过的意外,就看它是让你战胜了恐惧,还是愈加战战兢兢,我希望是越摔胆子越大,最后天不怕、地不怕……

说这是一条骑行常规路线,此桥更是骑行圈里的网红地,也是洗车的好地方…

11月的河水已冰冷,说要拍照,立马下水,够冰爽……

夜小河,在N次骑行后的今天,终于可以一鼓作气从小河乡骑到北京路延长线。今年1月6日第一次骑夜小河,下来推了两次车近1公里,还在道班休息一支烟的功夫,才能骑到北京路,成功解锁小河之路~~

集合点最远的一次

都不是打垮我的最后一次

好文美图,赞
茜茜 发表于 2021-1-7 13:37

盘龙江主源是牧羊河,源出嵩明梁王山西麓白沙坡,流经牧羊折至阿子营,经狮子山与冷水河汇,两河 ...

全长108米,疑似有误吧?
  • 茜茜 单位错了,差了一个“千”字,是108千米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1-1-8 12:24
评贴支持,欣赏好文
这么好的帖子我要顶一下
支持支持,特意前排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