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

大美新疆一徒步穿越神秘的天山三天,在仙境中相遇

走近你

就让我再一次好好的看看你

今生唯一的一次相逢

此刻我颤抖的手写下了

写下了我的思念……

(采用一位驴友的这段美文)

这是我行走中留的影,感谢为我拍照的同行驴友。穿越成功,险路走了;美景看了,景也拍了;对于户外,有了资本;酸甜苦辣,只有我知;今生唯一,相逢天湖;时光岁月,白发婆娑;老年家中,唠叨经历。

第二天露营的地方

第三天9月12日徒步

9月12号,早上天刚蒙蒙亮,就起来拆帐篷,简单吃完饭,整理好装备,检查有无垃圾。今天天气很好,虽然带着三天的食物只剩下能吃一顿的了,背包轻了一些,但是背在身上和来时包重的感觉没有多大区别,回来走在这条险路上更加谨慎地行走,当穿越完险路的最后一步时,每个人都很兴奋,什么样的表情都有,流泪的、呐喊的,拥抱的、握手的、甩帽子的、高歌一曲的,我们21位队友安全无伤顺利地出山。

我们在天山的217国道(独库公路),标示625处等待着来接我们的车,这个绿色的背包就是我的背包,走过三天,吃的食物和水都已净光,但背包依然让人看起来体积还是那么大,那么有份量的重。

所有照片中也有同行的队友和专业俱乐部拍的,感谢留下难忘的定格。

后记

这几年这条线路每年有专门的户外俱乐部带走;也不是唯一走这条路到天湖,还有一条返穿越到过里;而且可以轻装走,一切困难都有这专业俱乐部解决。

流浪摄女 发表于 2021-1-8 13:24

驴友们的行姿,可以看出行走的艰辛,我们左边的山腰可以看到的公路就是新疆最美一天就能亲身体验四季的 ...

默默穿行徒步中,支持,赞
看到“百里”同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