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1

华中

重装穿越小神龙架四天三夜

穿越小神龙架环线之第一篇(2017年4月28、29号)
蔡甸户外行早在2017年3月就拟定走一次重装。群里的不正因为走过多次重装,理所当然成了这次重装的筹备人,在他提出的很多线路中,通过大家的讨论,一致通过在五一小长假走小神龙架环线。行程约72公里、海拔3000左右……发帖后跟帖的有13人。群主老大女汉子、领队不正、先锋小墨、中队山水、山丘、队员剪微痕、天启、看不见的渺远、向日葵、窝窝、兮兮、海哥、兰姐,时间定在28号下午2点在蔡甸广场集合!

老大女汉子:一个户外能力很强又乐于帮助人的户外真正的女汉子!

领队不正:这次活动的筹备人。事无巨细准备周到!负责全队所有事务安排实施!一个热爱户外强驴!

副领队小墨子:一个90后在读大学生,能力超强又调皮的大男孩。协助领队不正承担一切事务!

山水大哥:一个爬过雪山,经验丰富的老大哥!活动还在筹备阶段,就时时叮嘱我们需要筹办啥装备,时刻提醒我们途中要注意的事项……包括带啥东西都细致的嘱咐......

参谋长山丘:一个能力特强的强驴。经常跟全国各地驴友重装出行,经验丰富!协助背负公共用品人之一!途中经常照顾体能弱的队友!

政委天启:生性幽默、参加户外时间不久的幼驴,但是进步神速!这次虽然不能帮助别人,但是自保杠杠滴……假以时日走走雪山也冇问题.......

队员渺远:一个户外能力很强的女中豪杰!从我跟她同行的所有户外活动中,她每次都是先锋,我戏称她是"猴子"。攀爬、徒步、重装对于她来说不在话下!

队员剪薇痕:一个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彬彬女子!怎么看都不像一个户外人,但是她的能力很不错哦……毅力比体力强!自保冇问题

队员向日葵:一个看似弱弱的娇小姐,咋看.....怎么都难以相信她可以走3天的重装.....但是这次她让所有人刮目相看……

队员窝窝:一个腼腆话不多的女孩子,别看她年纪轻轻,也是走过几次重装的噢……能力自不在话下!这次带妹妹出行,志在锻炼一下妹妹吧……一路鼓励妹妹坚持走完!

队员兮兮:一个从来没有参加过户外的小女孩,不知道怎么被姐姐"哄"出来的......幸好有姐姐的陪伴加上队里几个大力士们的帮助,总算走完了全程......值得表扬!

姐姐的肩膀是妹妹的依靠……妹妹的柔弱是姐姐强大的理由……一对幸福温馨的姐妹俩!

队员海哥:被我拖下"水"的海哥,一次次累的想放弃......又一次次被远山呼唤着......再也停不下远足的步伐……

队员兰姐:一个参加户外不到一年的新驴。热爱运动!平时也多有锻炼!全程走下来,虽然累、但是能够自保!

漫漫山路彼此相伴,长长路途互相搀扶,赏景观花惜今朝,跋山涉水迎明天!一对热爱运动敬仰大自然的夫妻户外搭档!

4月28号下午两点大家准时到达蔡甸广场,15座的车被13人的包裹堆的满满哒……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开始了神龙之旅……

汽车刚刚走过宜昌,天空在高山的映衬下是那么的湛蓝......朵朵云彩如天空之城空灵梦幻……落日在大山的缝隙中折射出七彩斑斓的光彩……尽管在行走的车上,也忍不住拍下这天空美景……

晚上8点多我们到达巴东县沿渡河镇。直达早就预定的沿渡河大酒店,办好入住手续,赶紧找地方填满早就饥肠辘辘的肚子......美味遇到吃货.....可以想象那狼吞虎咽的情景……

《江小白》......《1916》......尤其《江小白》瓶子上浪漫的文字......更加勾起我们喝酒的欲望......听说这酒在当地很有名噢……怎么都要来几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