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2021第一天带孩子们登山过元旦,感谢所有陪伴孩子们的家人谢谢!

发表于 2021-1-8 16:20 显示全部帖子

寒冷的冬天,大雪覆盖路面,走一步退两步,当我们做出这个决定后,多少人说太冷不安全,还是不要去了,我们就是要带孩子们,在大风大浪里锻炼孩子们的意志!

发表于 2021-1-8 16:20 显示全部帖子
孩子们的意志超出你想象,他们都跑在最前面。根据地户外三个队友听说我们带孩子们登山过元旦,也加入陪伴孩子们的行列。

看看孩子们都跑在我的前面,喊停才住下,这些孩子们已经跟着我们登山很多次了,也有经验了,不要小瞧她们呀。

这是前年带孩子们来这里拍照的位置,去年由于疫情没有来,今年完成孩子们的心愿,再次踏雪寻梅,玩出溜滑。

白大庆老师听说也参与此活动,谢谢大庆老师。

看看前面一个脚印也没有,果果留下一串驴蹄子印哈哈。

发表于 2021-1-8 16:20 显示全部帖子
三十多人参加这次活动,谢谢所以武工队和三名根据地户外的队友。

看看是不是很艰难,还是在家里舒坦吧。

玩的嗨吧,登山和在家玩雪肯定不是一个感觉。

发表于 2021-1-8 16:20 显示全部帖子
白大庆老师真帅!

我们美女也不差啊。

集体合影留念,准备最后冲刺。

发表于 2021-1-8 16:20 显示全部帖子
小喽啰保护孩子们过危险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