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纵横秦岭之巅

图文制作/大元儿

秦岭被尊为华夏文明的龙脉,主峰太白山,位于眉县东南部,海拔3767.2米,据说又长高了点,目前好像3771.2米,中国大陆东部最高峰,名山之一。

此番我们由鹦鸽镇羊皮沟,经平安寺—明星寺—放羊寺—文宫庙—大爷海—拔仙台—二爷海—三爷海—玉皇池—药王庙—南天门—老君殿—回心石—铁甲树…四天三夜,饱揽了冬季秦岭的雄风!

2020年12月31日早6:00集合,24人的队伍6:30准时出发,约9:00抵达徒步起点!Let's go!

每次出行的运气都棒棒哒!出发当天寒流离开,四天当中,每天都是晴天,美的很!本次行程也是户外两年以来重装穿越感觉最虐的一次!雪中穿行!直线爬升!累到站着秒睡!印象尤为深刻!

无人机上空飞过,为我们大家合影留念!

又是一次铭心的行程!铭心的行程中自然有铭心的友友!本次,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与呵护,鼓励与批评!让我提升,伴我成长!

垄上行大哥

之前一直以为是个小哥哥!后来才得知原来是位大大哥呀!果然爬山的友友都年轻力盛!根本凸现不出垄大哥竟然是六零头!行程之前就从垄大哥的帖子中了解到了大秦岭冬季的魅力。热情,好客,沉稳,严厉,负责,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是我感受到的,也像阳光叔叔一样,能拍能写能走~全能选手啊!

超赛小哥毛竹

所谓“超赛”,如《龙珠》中的超级赛亚人!实力爆表!户外中样样强悍的没得说!熟知大秦岭各条线路,拥有超强体能和超快的速度,能吃能喝又能背,大厨一枚,直率,开朗,心细,幽默,认真,负责,满满的正能量,当然偶然也会一句话就把天聊折了,扎心了!总而言之算膜拜对象!介个友友可交~点赞~大赞~

小帅哥花逝

温柔,体贴,亲切,可爱,腼腆,巧言巧语…思维总和别人不一样~体能好,走路嗖嗖嗖~一袋奥利奥饼干让半夜醒来昏昏沉沉的我满血复活,一根阿尔卑斯,让我整整一天精神抖擞啊!

小鱼儿姐

跨年这天晚上,正当大家都忙着收拾做饭之时!小鱼儿姐竟然拿出来一碗肉馅,竟然还有饺子皮!这种重装穿越的艰苦条件下,竟然能见到如此神奇的食物!我的天呐!太牛了!更神奇的是第二天还有元宵吃!这个年跨的!太有意义啦!!

北冰洋姐

洋姐一路默默无闻的专心走在中前方,即将奔六的大大姐呀!走这么虐的线路,太厉害了,不知待我到了这个年龄是否也能像她一样,背着重装,踏上征途,欣赏美景,记录美拍呢?

冷雨姐

每张片片都如此的漂亮可爱动人,同行过几次,本次初次重装,一路遥遥领先,那速度嗖嗖嗖,比老驴还老驴,太厉害了~

小帅哥野驴

人如其名,瘦高瘦高的,太能背了!光带两个相机,一个无人机!就了不得啊!还背了全套装备!体能超强,不走寻常路~片片超美,不紧不慢,还能趟雪开路!实在佩服,不得不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