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西北

最美沙漠一一巴丹吉林沙漠徒步

晒晒今晚的营地餐。荤素搭配,有萝卜有白菜,这些我都独享了,哈哈,生活还是不错的。我还带了老干妈和豆腐乳,每天分给其他队友一点。
这是什么?对,口香糖。在沙漠里没水刷牙,每天早晚吃两粒,清洁口腔的好办法。
第四天,天刚蒙蒙亮。我打开帐篷,习惯性的坐在帐篷里准备早餐。突然,发现了一双发亮的眼睛瞪着我。我大叫一声:狼!赶忙拉上帐篷,躺在帐篷里瑟瑟发抖……其他队友听见我的喊声,偷偷从帐篷里伸出头来观看……不是狼,是狐狸!是一只漂亮的金狐狸。正在我帐篷外面找东西吃呢!记起来了,昨晚我吐了一此肉骨头在地上……
紫陌、周周二人赶忙起床拍狐狸,周周更是拿出了一根心爱的火腿肠喂它。可是,狐狸似乎很怕人类,总是不敢靠前,所以,紫陌、周周想和它合影的机会没实现。中间,狐狸还把紫陌的登山杖叨走了,幸好被周周追回。我们说,狐狸肯定是喜欢他登山杖上的大蒜味(紫陌老家山东)
遛遛起来收帐篷才发现,狐狸在他帐篷边拉了一泡屎。估计狐狸昨晚就睡在他帐篷外。这肯定是只母狐狸。我们都笑遛遛。今天被狐狸耽误了时间,本计划9点出发,结果又是9点半动身。出发时烧垃圾。这是每天的例行公事。除了脚印,什么也不留下
真的很佩服遛遛。每天早晨都是最后一个收拾好帐篷,然后在后面猛追我们(因为太冷,不能等!谁先收拾好就先走)
这照片我挺喜欢的
今天的天空不蓝,拍的照片没有昨天漂亮
从今天开始,沙丘更高,沙子更软。每上一个沙丘都特费力。可是,沙丘一个接一个,一点也不照顾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