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四姑娘山双桥沟景区刁难游客的情况说明

本人因为爱好攀冰,首先先声明一下,写本帖的目的不在于发表不满,而在于希望双桥沟景区能够加强各部门的协调,加强对于工作人员的管理,提高工作人员的素质,能更好的提供景区服务,共同为建设5A级景区贡献一份力量,使双桥沟景区能够成为全国最大的户外攀冰基地而共同奋斗

本人因为爱好攀冰,每年都会进沟攀冰一两次,类似于我这次经历的事情据我所知已经不只发生一次,希望能引起相关部门的注意

我通过其他途径了解到,双桥沟当地工作人员,经常私下刁难游客,并以此为酒桌上吹牛的谈资,而且越大的俱乐部被刁难,越有炫耀的资本

以下是本次事情的经过

我于1月13日携女友到四姑娘山双桥沟景区进行攀冰活动,于当日13:00到达四姑娘山景区游客管理中心购买门票、办理相关手续,但此时工作人员已经下班,于是于下午14:30分上班之后前往办理,除去户外门票150元外,按照景区规定强制购买了观光车票70/人,同时工作人员表示,观光车16:30之前都有,我们到达双桥沟沟口就会有相关观光车把我们送到双桥沟内的村民家里

办理完手续,我们于3点15分到达双桥沟口,向两名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后,两名工作人员表示观光车3点已经下班了,联系不上,我们需要自己联系车辆,于是我们联系住宿的村民,他协调了个司机开车下来接我们,同时我们介于两名工作人员的恶劣态度准备进行投诉,并向他们询问景区投诉电话,但是此时两名工作人员听到我们要投诉的情况后,表示会帮我们联系观光车,之后观光车和村民请的司机同时到达,此时两名工作人员又表示我们不能乘坐除观光车以外的车,只能乘坐观光车,结果让接我们的司机师傅白跑一趟

这里主要有3个问题

1.在景区购买门票时,景区工作人员明确告知观光车16点30是最后一趟,为什么3点15分到达后,景区不为我们提供观光车,还让我们自己联系车辆

2.当我们联系了车辆后知道我们要投诉后,两位工作人员才把观光车叫过来,此时我们自己联系的车辆也到了,我们提出乘坐自己联系的车辆,景区工作人员又故意刁难不让我们乘坐自己联系的车辆,非得乘坐观光车才能进沟

3.双桥沟景区开发已经10多年了,工作人员都是本地的藏族同胞,类似事件长期发生,目前双桥沟景区一直想申请5A景区,为什么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素质一直没有要求

4.两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不是一个公司的,所以没法联系,但是当听到投诉的消息后,他们只是打了个电话就很轻松的联系到了观光车

发帖的目的不是为了泄愤,只是希望能为四姑娘山景区的服务做点什么,希望其他类似的事件日后能杜绝

如果你在双桥沟景区也遇到类似的事情,欢迎跟帖,让我们一起为良好的社会公共服务贡献一份力量每年都会进沟攀冰一两次,类似于我这次经历的事情据我所知已经不只发生一次,希望能引起相关部门的认识

有关四姑娘山双桥沟景区刁难游客的情况说明

国内些景区都是新时代的圈地运动罢了
楼上和尚说的有一定道理,四姑娘山周边的人好像说话都很冲。感觉这地儿以前可能很有钱,全国人都欠他们的钱一样。也许是我们龟缩在城市太久,或许是我们太矫情,可能是我们不太懂当地风土。
穷山恶水出刁民,当然这座山脚下的刁民并不穷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到景区旅游最伤心情了, 之前火车站汽车站的人才一部分流落到景区了
就是屌,尤其是景区,你能奈何?要不能接受就别来啊!目前就是这种状况,纳木错也是这样。
刁民跟穷本来就是两回事,因为刁所以不穷的,完全就是被助长的歪风邪气成了气候。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给防疫办公室打电话,投诉景区工作人员室内不戴口罩
经常去的话应该都知道啦,都是叫住宿的村民车接。楼主也没什么损失,发帖爆照不打码不是很好吧?毕竟以后这么多山友还要去因为这种小事被为难就不好了。那边就这样,不能用城市的思维。换个角度,双桥沟毕竟和长坪沟的人流没得比,收入自然不一样。

• 排骨风暴 爆照不打码可能欠妥,毕竟死刑犯都有被打码的权力。 但是,我认为你不是蠢,就是坏。 2021-1-15 10:30
  • 星空户外探险 回复 排骨风暴 个人认为,事情如果真实可信,不涉及隐私,可以没必要打码,这样社会公共秩序才会越来越好,照片也只是照片,不然的话,我们看到全网的图片,都必须是打码的。 2021-1-16 16:44
县官不如现管 ,嗨  没有办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