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东坡观云雾记

与珠峰

在此之前,我对珠峰的认知也仅仅停留在“世界第一高峰”的概念中。可越是接触,被它礴震撼之后,就越是想要了解它。在地壳的不断变化中,这个年轻的生命以后来者居上之姿态,站在最高处。关于它的故事不胜枚举,人类在大自然面前渺小的不值一提。

与队友一些琐碎的日常

十一进入东坡的队伍不少,商业队居多。商业队的牦牛工会早早的到达营地占好平坦又靠水源近的位置,而我们则需要靠自己尽快的冲到前面。小蚊子和我是队里年纪最轻的,自然体力也是最旺盛,这个任务便也落到了我们头上。

每天到了营地占好位置之后,便开始准备食材。牦牛工会帮我们选择位置一起搭帐篷,陪我们忙完之后他们就坐下来喝起酥油茶。先是烧热开水,撒一大把盐巴,再把茶叶丢进去沸,在严冬中取暖。我经常会到他们的帐篷里和他们一起和酥油茶。等大部队陆续到来之后,大家各自分工忙着晚餐。

最后来个饮料合集

徒步的时候我有个小习惯——吃很少的东西,却离不开饮料。这些功能饮料和碳酸饮料平时几乎不碰,但徒步的时候在无比疲惫又干渴的状态下,嗞的一下拧开瓶盖,再畅饮一口确实是特别爽的一件事。

感谢七天来一路陪我往前冲的小蚊子。

感谢青墨 傻九 童姥 超哥 虫哥 还有旦增。

感谢21 小乐姐 菜头哥 小贝。

连额头上的小白毛,都是爱你的形状~

爱吃的叶子 发表于 2021-1-17 10:40

[color=rgb(0, 0,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