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红果子瀑布

当太阳从东方冉冉升起时,我又踏上新的旅程,今天的目的地石嘴山红果子瀑布!红果子冰瀑位于惠农区红果子沟,听说冰瀑十分壮观,为惠农境内少有的景色,在区内也甚为少见。每年冬季都吸引着大批游客蜂拥而至,以至于今年成为禁区,严禁进入!在朋友的邀约下,一行6人自驾前往,早6点出发,8点到达山边,几路 人马汇合后,我们弃车徒步进入红果子沟!

我们在光的笼罩在,开启今天的一日悠闲游!

这样的蓝天在市内很少见的!

红果子瀑布
一生中,我们每个人都是最好的旅行者!或独步而行,或结伴想陪!一路走来,最好的风景都在内心!

零下15度,行走在山里,即便穿的再厚,也是忍不住哆嗦!冬日的阳光暖暖的,铺射大地的那一瞬间,万物柔和,我亦温暖!

银北的山,独特的地理特性,植被稀少,层次感强,色彩凸出,往往都有一山两色!

红果子瀑布
我们来个合影吧!蔷薇,玖月,晨曦,风,思念

冬季银北的山沟内到处都是大小不一的冰滩,想溜冰车,溜冰的,冰上打老牛的,建议来银北的山沟,这儿无论是王泉沟,黄花沟,大风沟等等都会让你称心而来,满意而归!

有女人的地方就会有不同的色彩,因为这份色彩,荒寂的大山也开始活跃了!!!

红果子瀑布
麻油,这冰太滑了,还是拽着一起走吧!

冰上俯卧撑闹钟,践行健康跑的理念,十几年如一日在赛道上奔跑,一个酷爱跑步驴友,也是我学习的榜样!

一片天,一朵云,一个人,两座山,,,

山中有我亦有你

思念与玖月,既是跑友亦是山友,共同的爱好走到一起!

这就是人们常说的红果子冰瀑布,贺兰山中比较有名气的一处自然景观,海拔一千八百米,瀑布落差一百多米,红果子冰瀑北边与白虎洞相通,右边与王泉二沟相连,一到冬季就形成了巨大的松塔冰瀑!

留影,必不可少

加把劲,我们近距离观看冰瀑布!

这么好的帖子我要顶一下
图文都不错。新年快乐。
阳光脚步 发表于 2021-01-18 10:30 图文都不错。新年快乐。

谢谢阳光哥,自己感觉还是写的不咋样
发自8264小程序
zhb001 发表于 2021-01-17 17:02 这么好的帖子我要顶一下

谢谢
好文美图,顶贴支持楼主
欣赏好文美图,评贴点赞
此行玩的不错!火锅+溜冰
发自8264小程序
13995475255 发表于 2021-01-19 00:13 此行玩的不错!火锅+溜冰

不亦说乎
发自8264小程序
遨游天空的大鹅 发表于 2021-01-18 16:20 好文美图,顶贴支持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