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东游记(四)——拉面和动物园

上野动物园成人门票600日元,儿童半价,最有名气的当属中国赠送的大熊猫,进入熊猫馆不但要排队,而且不能停留,馆里的安保人员不断地催促你往前走,要和玻璃房里的熊猫拍个照,都几乎是运动着的。当然,这里的三只熊猫被宠爱得实在懒惰,个个睡得四仰八叉的,理都不理游客,哪像我们成都的那些滚滚,要不打架、要不上树,随时都在玩。

可能是天气热,大象有点呆,远远躲在水池旁边,屁股对着人;小鸟区的鸟儿大多一动不动像是雕塑;北极熊是怎么适应这种气候的呢?很烦躁地在园子里走来走去,不时来个高跳水,跳进去就抱着一大块冰啃,真是热坏了。苗大宝说,这北极熊跳水的水平要比菲律宾运动员高,她想起了某次跳水比赛上那个跳砸了的黑瘦小子。

最好玩的是金刚大猩猩,它们在一个独立的馆里,一家五口生活在一起,有很明显的阶级地位,家长应该是那头最雄的大家伙,看起来力大无比,随时欺负别的家庭成员,特别是那个性感的大屁股,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简直帅爆了。还有两个小布点,年龄差距不大,打来闹去的,在树干石头之间追逐,好玩得很。

天气炎热,我们也没有把上野动物园仔细逛完,要把时间留出来给博物馆,那才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欢迎关注“来挨我玩”公众号:DXV8810 有关云南旅游方面的问题,我会尽力给大家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