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冬季亲子度假首选之地!

在冬季一场亲子滑雪是家庭度假的理想选择,皑皑的白雪既是儿童嬉戏打闹的游乐园,也是成人释放自我的伊甸园。 微信图片_20210121110748.jpg

带孩子出来滑雪度假,说是遛娃,其实家长们的终极目的不就是小家伙玩得开心玩得快乐嘛!这里有一处雪季宝藏遛娃地,进来看!!

关于滑雪场

如果你是第一次带孩子来崇礼,你一定要来富龙四季小镇。如果你是第N次带孩子来崇礼,也要经常来富龙四季小镇!富龙滑雪场与落基山、阿尔卑斯山同处于北纬 40-50 度之间,是适合全家人的滑雪乐园。温暖无风是富龙滑雪场最大特色,在这里你不用担心孩子身体不适或者冻伤,让娃在有冰雪更有温度的地方,度过完美的假期!

关于地形公园

如果你们一家都是雪上霸主,那么来富龙你绝对捞着了,富龙的地形公园是适合初中高级不同雪友放飞自我的好地方,所以在这里你经常可以看到好多技术娴熟的萌娃子与家长各种炫技。

关于夜场

富龙是崇礼首家开放夜场的滑雪场,如果孩子不是特别小,你们可以在夜色阑珊时来体验一把灯光璀璨的夜滑,超带感!

关于娱雪

富龙滑雪场的企鹅乐园,设有酷炫的冰场区、欢乐的儿童托管区、趣味十足的冰雪玩偶区等等......众多娱雪方式几乎集结了雪上最热的项目,冬天陪孩子尽情嬉戏玩耍雪地游戏,在雪地撒欢,仿佛置身银色的童话世界。

关于五星住宿

富龙假日酒店是崇礼少有的五星级酒店之一,配备高低床的亲子度假房,拥有独立庭院的家庭亲子房等,不用出国门,就能畅享国际化的标准与服务,据雪友说这里早餐贴心丰富,自助餐厅和中餐厅的味道在崇礼都是数一数二的,所以不用我墙裂推荐,你娃值得拥有!

关于欧式小镇

环山而建的富龙四季小镇,不仅拥有北国醉美的自然风光,还融汇了满满的异国风情,漫游小镇、步入风铃乐谷,俨然一种欧式童话小镇的既视感,随手一拍都是大片,非常适合带孩子出行。

有雪有陪伴的冬天是孩子最好的礼物,看准冬季宝藏遛娃好地界,向爱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