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牵着二狗转梅里

转山的起点 查里通村

二狗在干啥?他TMD在拿刷子养核桃!!

军婆那挨千刀的教他的

小刷子是军婆送的,核桃是在其宗村口偷的(而上图这一大盆据说因为食用意义大于盘玩意义没能被军婆和二狗雀屏中选,升天成为文玩级核桃),此后一路, 二狗只要玩不到我的手机就开始刷他的核桃,活生生把那几个黑不溜秋沟壑纵横的核桃刷得光润油亮直追磨皮美女

土鸡土鸡你来呀

考虑到以后很多天都要钻进泛着黑亮油光的被子里睡觉,我们只想在白白的床单上多赖一天,所以当晚我们没住村里藏民家而是选择了村里唯一的酒店--豪门商务酒店,结果是灾难性的

酒店就在村口桥头边(图片摘自网络,因为当时忘了拍),豪门两字毋庸置疑,因为我们就是专挑村里最贵酒店住的豪门,但作为豪门我们还不大清楚来这偏远山沟里商务个啥

豪门当然要住豪华江景房,但睡觉时才发现豪门很缺心眼儿

房间紧邻澜沧江,高落差疾速咆哮奔流的江水已经把耳朵伺候得够够的了,没想到窗外江对面还有个迪厅!没错,一个偏远藏族村落旁它他妈居然开了个迪厅!!!距离我们窗户只有二三十米就一条江的宽度,探出头就能看见迪厅屋顶吊着那个硕大的上世纪90年代多棱镜面球体,折射着五颜六色糊着彩色玻璃纸的射灯没时没晌地在那儿亢奋地转动着,音响虽low但胜在嗓门奇大,隔着一条江都能让我们房间地板颤起来。最最可怕的是村里藏族青年精英们的精力是如此的旺盛,完全无视祖先日落而息的传统美德孜孜不倦打了鸡血般蹦到夜里一点半!

没记错的话,网络照片中的这栋有点像碉堡的小楼就是那天晚上让我们欲仙欲死的迪厅。几年后看来已经歇业了~它要是不歇业,对面豪门酒店的招牌迟早得改成“董存瑞成长训练营”

一大早肿着樱桃般的眼睛起床,我们把车存在豪门酒店停车场,在桥头公安安检登记后跨过澜沧江德贡大桥。

先去永久村绕白塔祈福 求取转山平安钥匙

求取的转山平安钥匙并不是一把实体钥匙,而是一份转经路上平安的佑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