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武功山穿越[记]

户外,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意义。有的人追求心里那一份自然的纯真、有的人则是一种喜爱、有的人又或者是为了在纷纷嘈杂的世界中找到一个可以让心灵安静的地方、也可能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可能是挑战自我、又或者是为了在山里找到那个他/她吧。

说起武功山,去过的人都有不同的感受。有人见过绿油油的大片草原,有人见过满是黄金的丰收之景,也有人见过白雪皑皑的山峰。然而却很少有人于山洪、暴雨之际去“挑战”一座山峰。

本次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一起相聚于江西萍乡武功山,一起度过一段刻苦铭心的爬山之旅。(旁白:现在想想我们可都是过命的交情。这玩意就是有点废腿,建议大家把走路戒掉)

小编在此次活动中第一天担任收尾重责,承蒙大家信任,在此感谢大家。(旁白:其实我是拖后腿的)

原本计划Day1:龙山村→发云界驴友客栈(6km爬升900m);Day2:发云界→铁蹄峰客栈(15km);Day3:铁蹄峰→沈子村(6km).

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高速上就收到武功山发洪的消息。

看到此消息,相信每个人的心里都在纠结着......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加油,奥利给.但是路程只得三天行程变两天。(第一天山脚下等雨停。)

第一天(没网

第二天(没网)(旁白:你在深圳热成狗,我在江西淋成狗一早天放晴了,啊舒服)

爬升还没600米,一滴两滴三滴..........(我丢,下雨了😦 😦)精彩时刻来了(七级大风+暴雨)(旁白:请笑的文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