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毅行抗疫 十二生肖毅行 1月31日第二期丑牛

爱行户外2021年生肖毅行共12次,每个月一次,主要线路为杭州市内经典徒步线路为主,毅行目的重在提倡强身健体,提高身体免疫力,共走群山路,共铸健康身,为了鼓励运动爱好者的积极参与设置了生肖奖牌,如果每次都参加最终就可以集齐十二生肖的奖牌。

毅行抗疫 十二生肖毅行  1月31日第二期丑牛

毅行抗疫,毅行者活动不是竞技活动,更不是比赛,它是对每个参加者心理和生理上的一种考验活动,你能在规定的时间内走到终点,某种意义上你挑战了自我,你就是一名胜利者。毅行者活动追求的是团队精神,锻炼的是互助精神,只有齐心协力,才能走完全程,也只有一起经历风雨,到达终点,才能明白毅行者的意义之所在。

【活动主题】十二生肖毅行

集合地点】九溪公交站
【活动时间】2021年1月31日8:00
【联系电话】13067956750(微信同)
【活动主题】走出一个玫瑰花图案(全程约24.6km,爬升1200m左右)
一朵玫瑰花,大多数土路,野趣十足,
毅行抗疫 十二生肖毅行  1月31日第二期丑牛 毅行抗疫 十二生肖毅行  1月31日第二期丑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