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石笋岭 大风吹 泡温泉

队友雁舞

老陈醋

老陈醋,很厉害的大神。当时风太大了,我也没上去,还是在下面避风处舒服。如果风小点,会在此停留久点拍风景。

过了石笋岭营地后,继续前行。

这一段风景也很好,队友欢子。

子夜和小五哥在拍照。

老陈醋

风大,云在流动翻滚,很壮观,很少看到这种景象,不过变幻的快,很快就是另一个景象了。

李青自拍

离开山脊后有急下路段。相比3年前重装走大东山全程的时候,这些路段好走了很多的,路也开出来了,当时跟大牛,leo三个人走这段路还是慢的很的。

一个小的急下坡,好处是有很多树可以抓。

第二个急下坡,有点陡,很多树可以抓。这个坡很急的,上次重装我们三人这个坡下了好久,当时路在左边一点,现在路明显多了,也好下点了。

下完急下坡,到杀人坪营地午餐,前队几位队友早在此休息,晒太阳了。

休息好后,就是一路缓慢下坡了。基本是机耕路,不过被水冲刷的只剩石头了,有些石头非常滑的,时不时过河,感觉雨季走这段会艰难的。

梧桐树,问题,午餐给了我干果和点心吃。

最后一次过河,桥已经损毁了。小五哥,子夜,moneycat

过河谷。李青的女儿在小心翼翼的过去,我开始担心她会走的艰难点,不过也是很顺利的走完了,而且后段路程也基本在前面。

下到机耕路后,走到水泥路,等了会司机,部分队友早去野温泉那里了。我们跟司机会合后,上车下到下面那个景区步道口,然后去野温泉。

队友梅子早在泡温泉了。因为有个韶关队重装走温泉线的,所以当时泡温泉的人多点。

泡野温泉。

等我们后队几个人过去后,韶关队也走了。除了一家三口当地人吧,就是我们几个人了,泡了一个多小时,也很安静。跟当地那个人聊了很多,他说了很多,也的确了解了很多事情。原来这个野温泉的水是从海拔高的潭岭水库渗流过来的,经过地下地热的加热才成了温泉,终年水流都很大,所以还是讲的通的。这样推敲下去,车田温泉的水也是潭岭水库渗流过去的了。

真是舒舒服服的泡了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