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

Travel Memoirs | 贵州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

荔波小七孔是本次行程的第一站。荔波小七孔是一座古桥,因桥有七个孔,为了和大七孔区分开来,故名小七孔。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它,我觉得是翠绿。它绿得不扭捏,给人感官上很大的冲击,给人留下着实深刻的印象。

第二站,来到了西江千户苗寨。到了凯里天色已晚,吃完苗族的酸汤鱼后,趁兴赶到苗寨。来到这个村寨时,天已经渐渐暗下来。正当懊悔时,却让我见到了夜晚不一样的千户苗寨。千户万户万家灯火。从高处俯瞰,仿佛一颗颗星星坠落山林间。好一个世外桃源。(请将手机逆时针旋转90度)

古朴的吊脚楼,在灯光下,愈显别致。万倾湖水,泛着麟光。疫情的缘故,来到西江苗寨的人少之又少。晚上一个人在街头漫无目的地游荡,看着漫天星空,许下自己小小的心愿。

' 镇远古镇 '

绿水青山白房子,镇远古镇是一座远离城市喧嚣的古镇。走了一圈,却并没有觉得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唯一记得的是酷暑下味道还算不错的酸梅汁。

下一站来到梵净山。天公不作美,整天都是雾蒙蒙的。下附翻车现场,实属给爷整笑了,看了个寂寞哈子!

下一站,来到了黄果树大瀑布。

黄果树大瀑布

滤镜没调,妆也没化,实属邋遢了。谢谢各位!记住黄果树瀑布就好,不用记住我。总的来说哈,黄果树瀑布还是很震撼的。妈了个巴子,有被气到哦,我刚拍照就开始狂风暴雨,下山的时候裤子鞋子全湿光了,哭哭!

青岩古镇:最后一天去了青岩古镇,给我留下的印象比镇远古镇要深刻。
翻遍相册,竟然没有拍照,只留下一张猪脚照。当然青岩古镇远不止一只猪脚。

街道里飘扬的彩旗、路边开放的各色花朵,都让人觉得鲜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