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壳衣裤

春秋的外套的选择。始祖鸟gamma sl

疫情前入过一件solano秋天穿十分满意,由于将solano留在外地了现在打算再入一件平常春秋+去旅行时穿。不知道相比起solano,gamma sl会不会太厚了,或者各位有没有更好的推荐(选鸟主要个人喜好他的款式)
  • meideng830 如果通勤多一些 就sl 如果旅行多一些就买件皮肤 体感差别不大 主要是颜色和款式 sl黑色我上班穿 毫无违和感 2021-2-2 17:29
这个里面没绒肯定比solano薄,300g不到,就比皮肤风衣厚点!
gamma sl更薄,LT吧,合适点
solano记得是带WS膜完全防风,gamma sl是轻薄漏气,两件衣服没有什么可比性.
jujuik 发表于 2021-1-30 19:14 疫情前入过一件solano秋天穿十分满意,由于将solano留在外地了现在打算再入一件平常春秋+去旅行时穿。不知道相 ...

如果通勤多一些 就sl  如果旅行多一些就买件皮肤  体感差别不大 主要是颜色和款式 sl黑色我上班穿 毫无违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