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再也不想这么累了
而下次依然迈开了脚步
这就是户外人的瘾
朋友圈天天晒图,但似乎已两周没有出行,好不容易来个周末,继续折腾

day1 梧桐百年古道

周五下午,龙小姐说明天爬梧桐,带广州队,想想没有日程答应了
,每次最难的是挣扎着起床的那一瞬间,起来了就起来了,一瞬间的念头也许就不去了,但很少真的放弃
闹钟一调,顶着熊猫眼起来,冬日的早晨天未亮全,在家速战速决搞定,坐上地铁昏昏欲睡

从沙井出发,再转乘公交到达梧桐山总站,大概两个多钟头,这也是我们来深圳好几年一直不想走梧桐山的理由,实在太远

阳光明媚的日子爬山想想就是一种享受

发表于 2021-1-31 11:38 显示全部帖子

上次走百年古道还是大晚上,依稀记得丁点路线,两人走了一小段,轨迹在正道,折回在洗手间旁边等候广州队伍
这一等,就是四小时,真不记得怎么熬过去的,不等,自己都已经有一个来回了,很难理解占据着优势位置的广州,离韶关清远那么近,怎么会来深圳爬山,而且是梧桐山,也许是我们忽略了自身存在的优势吧
与龙小姐一起出行,好像是几个月前的事情了,难得难得

发表于 2021-1-31 11:38 显示全部帖子

百年古道,一条很Nice的路线,一路树林遮挡,没有大太阳的刺眼,但还是有着夏天的燥热,到半山腰后背已湿
在深圳,只有夏天
边走边歇会,带的橘子不一会吃光了

发表于 2021-1-31 11:38 显示全部帖子

山顶的小卖铺,个性的风铃也是一道亮景

清澈悦耳,每周都可以听到的音乐,我们第一次遇见

与鹏程第一峰来个合影,实属不易,不知道排到什么时候

发表于 2021-1-31 11:38 显示全部帖子

耗费了体力食欲大开,来碗凉皮,小小一碗,给的时候有些肉疼,吃完了也就不心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