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散步二篇

野生菌是大自然馈赠的山珍。每次走山总有些厉害的驴友靠着过人的嗅觉、视觉、经验找到普通人不易发现的珍贵的菌类。这不,一朵货真价实的青头菌被发现了。好像还有人拾到了牛肝菌。都是高手啊,这趟出行么算是超值了。

秘乐谷:位于禄劝县西北部双化乡境内,距离昆明大约180公里。

这里原来是作为景区开发的,大概游客太少逐渐的荒废了。不过,核心区依然有人家居住,想必他们一定过着想要逃离都市的“城里人”羡慕的闲适的“隐居”生活吧。
我为“阴元石”“阳元石”而来。这里独特的丹霞生殖石文化,你get到了吗?

说明:

文中小视频提供者雨田,部分图片为同行驴友提供,在此一并致谢!

这么好的帖子我要顶一下
子未 发表于 2021-1-31 14:07   道在云南的禄劝还藏着这样一处秘境吧![ ...

密乐谷,05年第一次踏足
子未 发表于 2021-1-31 14:07

...

青山绿水之间好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