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和冬季不挂自行车的队友们一起骑行高官镇的高头岭

难得有点空闲去骑行一天,累又困的,谁让我这么爱好骑行呢,几天不去骑行就五脊六兽滴,怎么的心也安不下来,走在雪面路上腿就像灌铅是滴走不动路了,还不如抓点时间去骑行哪怕一小会也行啊。       早上看见望花都大哥发的骑行活动,我赶紧起来收拾自己,简单的吃点饭菜,在冲点俩小袋热咖啡带上,怕路上困就带咖啡解困吧。来到棋盘山的正门里路边就开始拍照2021牛年雪雕,之后又到荷花池的小桥,这小桥是新翻建的桥,比原来的桥高出不少,也扩宽了,棋盘山在2020年也开始注重维修多个景点,也注重防火也建很多个隔离路段,隔离路段都是载的不高的树木花草,也建多个停车场,这要是建一条每个山路段都是互通的多好啊,对骑行爱好者也是福音那。
        沈阳棋盘山是年年有很多徒步、骑行者必来的地方,山里密林多,适合夏日骑行、徒步休闲游玩,观景搭帐篷家人聚的,冬日滑雪也是最佳地点喽。有多处山路弯弯玩绳的好地方,也是沈阳人、抚顺人、铁岭人、本溪人,沈阳周边户外人向往的地方。我们四个人拍照雪景就在东门出去骑行到古砬子村,来到一个小桥,看到桥下有字,鼓励沈阳加油,在这牛气冲天的年份里都在给自己和各地人加油,早日安全的解禁吧,让我们游玩各地最美丽的风景啊。来到桥下互相给每个人拍照,自娱自乐潇洒走一回,好在雪景好看又壮观,村里村外的田地上房子上都是一片片白雪,我们几个人骑行在乡间的小路上尽情的玩耍嬉笑,难得滴露出美丽的笑脸,就像孩子一样无忧无虑的来回骑行录像拍照。回到家里就是下午三点多,把自行车放下换上简单的保暖服装就背包,坐车来到医院夜班护理我老爸。
       希望每个人都健健康康的,呵护家人,爱惜自己,真心对待每一个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