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原来骑车还有这样的惊喜,涨知识了

记得曾经有人说过,在我们骑行的时候,脚心蹬着脚踏的同时会按摩涌泉穴,这样可以改善并且调节泌尿生殖系统。要注意的是,涌泉穴只在前脚掌,并不在脚掌心,如果用脚掌心蹬脚踏,是不会起到按摩涌泉穴作用的。

我们在骑车的时候,腿部不断运动,由于支配腿部运动的神经和引起J勃起神经都属于腰丛神经,自行车不断锻炼了腿部,同时也锻炼了信功能。我们在骑车的时候,由于身体前倾,脚不断蹬着踏板,自行车坐垫就会刺激到J,还能起到局部按摩的效果。

如果能坚持每周2-3次姿势正确的骑行,不仅对会J有好处,而且对J勃起功能还有一定帮助。有一项调查发现,男性自行车运动员的勃起功能最好。

很多骑友骑自行车都是想达到锻炼目的。但实际上,骑行的方式不同,锻炼效果也自然不一样。骑车主要有休闲骑的方式,主要是能放松肌肉,达到缓解身心疲劳效果。另外一种是训练方式的骑行,一般在骑行的时候速度是统一好的,同时以自己的脉搏强度来控制速度,这样可以有效的锻炼我们的心血管系统,提高心肺功能。

骑车的训练方法很多,可以通过爬坡进行力量训练,通过平路快骑进行速度训练,从而能用很低的车速骑行很长一段时间,如果是进行耐力的训练,是将上面的骑行方式结合起来。我们从有氧运动的角度来说,要想达到很理想的骑行锻炼的效果,有这两种途径,一是调动自己处在一定的强度,让自己的心率处在120以上180以下,以这样的心率坚持半小时以上的耐力训练。另一种就是短时间的快骑,也称之为爆发力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