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骑行越南日记

二师兄和罗哥晚一些出发,我们先走,今天需要爬一段盘山路,我想走捷径,绕过去这座山,不用爬坡还可以少几公里,于是乎跟着导航来到一处山路

推车上去

我们上到山顶,看到有一辆摩托车,想着前面应该有路穿过那座山,继续往前走

走着走着,发现被导航骗了,如果跟着走,需要翻越高速路两旁的围栏

导航太高估我们了吧

我们想法设法找路上高速,尝试穿过那段排水管道,看对面有没有路可以上去,发现并没有

有点冒险的心态,不想原路返回,一直在尝试各种方法穿过围栏

最后还是放弃了,原路下山走回国道

这段路没有令人失望,爬完坡下坡的时候是临海路,景色很美

10%的坡度

看到一个鱼排

雨骑了4天,终于迎来晴天,大太阳很毒辣

下完坡来到一处快餐店吃午餐,休息了一个多小时出发

骑了没多久还是觉得太晒了,停下来喝椰子汁,又休息了一个小时,等到太阳差不多下山继续往前骑

今天目的地是芽庄,一个海滨城市,游人如织,商业化的旅游城市,不是我会喜欢的旅游目的地

在天黑前来到芽庄,路上很多旅游大巴车,我们来到预订的酒店,洗个澡出去闲逛,今天一路上吃了很多东西,不是很饿,晚餐也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