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57海南环岛骑行第七天:三亚湾到莺歌海

D7:三亚-天涯海角-莺歌海93公里

行者路书编号: :2725970

逛:南海观音,莺歌海看最美日落

吃:海鲜、哈密瓜,西瓜

住:莺歌海滨海民宿:13617567555

今天我们离开三亚湾去莺歌海,路上会经过两个景点,一个是天涯海角,再就是南海观音。

每个景区如果进去再出来基本至少也要两个小时,你只能二选一,否则到莺歌海就会错过最美日落。

三亚湾我们住的地方离天涯海角很近,只有6公里,所以如果你要在三亚湾休整一天,上午去西岛,下午就可以坐车去完成天涯海角打卡。

图片是队友安安进去拍的,笨笨虽然环岛这是第三次,不管天涯海角还是南海观音一次都没进去。但每次路过,我都望了望观音菩萨那个方向心里暗暗给自己许了个愿,保佑我早日找个女朋友,到了我这个年龄也就这个小小要求了🙏。

今天有93公里,为了能在下午五点半前就位海滩看最美日落,我们还是一如既往七点拍照出发,哪知道出发前两辆车都没气了,拆开检查外胎都有扎细钢丝。

起步前习惯性看看行者各队友位置,看看有没南辕北辙的,果然还真发现一枚,赶紧提醒。不过估计这是位老实人,因为按百度地图导航是应该反方向去路口过马路走对面。这条路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还有单独隔离的人行道,我们走人行道。

今天三亚湾出发早餐可以到西岛旅游区那一段吃

道路两边有的村庄设禁止外来人员进村,其实像这种地方我们也不去,环岛路线都是交通路线,不会设卡封路。

路过涯州古城进文明门看了看,古城古不古不知道,但城墙真的如小学老师口中我们的脸那样厚。

崖州这边是豇豆种植基地,来来往往运送的小货车挺多,还有专门给豇豆浇水的点。

骑到一半里程到梅山,看看时间于是在这里吃午饭,这次队伍是个修仙小分队,一人每天以红薯为主,一人每天计算热量,一人说出来的目的是为了减肥。难怪吃红薯的兄弟脸色越来越红润,他说那是晒的。

也不知道这村里住的都是啥人,我猜应该是官N代吧。

到了黄流镇我们左拐离开国道225,有一段在修路。

快到莺歌海道路右侧有个盐场时光隧道,这里需要看健康码,不过只能外面逛逛,展览厅关门不能进去。

这里我着实猥琐了一回,再不猥琐我就老了。

盐场现在这个时间不是生产的季节,下图是5月份拍摄

今天到莺歌海时间还早,四点半不到。

环岛一圈最数莺歌海这片海滩不容错过,如果早上早点起床,估计还能在这些石头凼凼里有惊喜发现,也就是有人问我哪里能赶海,就是这里了。

夕阳西下,我们在莺歌海。

今天我们还在这片海滩捡到一枚妹子,经过一番勾兑她明天随我们一起走中线,她已经完成一圈了本来打算回到三亚再拐中线的。

莺歌海晚饭在广场那家莲吧小火锅吃挺不错,我们四人人均70,疫情期间各自小火锅挺好的。

广场莲吧火锅:18889986795

位置大概在日丽海鲜边上,二楼,百度高德地图都没有。

今天运动均速竟然还能15.3公里每小时,看来扫尾的妹子在成长,她计划是五月骑川藏的。

明天我们去万冲镇100公里,行者路书编号:2738259。海不海的大家看够了现在只想爬坡。

热带气候,没有冬季!
笨笨57 发表于 2021-2-6 14:00 [f ...

一路有吃有喝,不知道别人饿了没有,我是看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