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57海南骑行环岛第六天:西岛一日游

三亚休整我喜欢去西岛,西岛码头门票价格98,要凭身份证再扫健康码。

一般客栈都可以提供代购,代购门票价格90元,三亚湾紫梦园旅租也可以代购。

西岛不大,上岛按顺时针方向逛即可。进游客中心左转过去就是进渔村门口,按路线逛到那个道德广场右转横穿西岛出去就是那片石头海滩,笨笨也不知那到底算珊瑚石还是火山石海滩,反正感觉特别好。

我们一致认为西岛这片海滩可以治愈忧郁症,并且把海滩命名为治愈海滩。如果走不行就掉进石头间该海水里泡一泡,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就三次,一直泡到脑子进水为止。

上西岛很多人竟然乖乖坐景区电动车上,几乎没有人下来走一走。因为这一路太多电动车招揽生意了,毕竟出来玩的大多都是出门需要坐车那种人,对于我们骑车一族来说,所有的召唤无效,因为我们的乐趣就是在路上而不是在车上。

海滩里,石缝中各种惊奇发现,感觉特别适合带小朋友那种,水也不深,就算掉下去也犹如掉进浴缸。

西藏的风景虽然不能洗涤心灵,但可以给心灵过一次水。

海南的风景虽然不能洗涤心灵,但冬天可以随意洗脚。

涉水猎奇很消耗体力,一会就饿了,提前买的干粮派上用场了。电动车竭力推荐上车去的牛王岭我们没去,去年我去过,感觉不如安安静静在这片海滩走一走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