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为什么有的人经常骑车还那么胖呢?

骑行是归于轻度的运动。 开端乘骑时,身体焚烧醣类,就需求弥补卡洛里,接连半响的剧烈运动,没有歇息,又没有吃东西,血醣就会耗费太多,形成暂时性的血醣缺少。

人体在继续两个多小时的剧烈运动后,就需求弥补卡洛里,接连三个小时剧烈运动,没有歇息,又没有吃东西,血醣就会耗费太多,形成暂时性的血醣缺少。假如,严峻缺少的话,甚至会昏倒的。

蜂蜜及生果中单醣类的液状饮料,最易被胃肠所吸收。运动就有必要弥补卡洛里,接连两个多小时的耐久运动,更需求慎重考虑。单车长 途竞赛、马拉松等接连两个多小时的耐久运动,要特别注重水份及动能的补给。其方法是运动前以及屡次少数的准则。

人体内可提供动能的,有醣类、脂肪及蛋白质这几种物质。但是供给运动用的动力,只要醣类和脂肪。剧烈的无氧运动,如短跑、举重 等,只焚烧醣类来获得动能。 温文耐久的、长期的单车及马拉松等运动,则是先焚烧醣类,待有满足的氧气之后,再和脂肪一同焚烧。脂肪是不能够独自自己焚烧的。因而运动有必要是心跳 在120跳左右,并保持半个小时以上,才有瘦身作用。

一般来说,单车是归于轻度的运动。 开端乘骑时,身体焚烧醣类,通过半小时后,身体有满足的氧气,醣类才会和脂肪一同焚烧。假如,一开端就用力猛骑,很快就会累倒,却又焚烧不 到脂肪,这样就没有瘦身作用。要到达焚烧脂肪的作用,方法是不急不忙不慌不乱地长期的乘骑,才会焚烧脂肪的。

以上是阐明不易焚烧脂肪的道理。而焚烧脂肪别的还有一个妨碍,那便是身体要有焚烧脂肪的习气。一个不常常运动的人和常常运动的人相比较,即便作相同强度的 运动,所焚烧脂肪量,仍是常常运动的人为多。那是由于一位继续运动的人,他的身体现已习气了对脂肪的耗费。因而,应该十分注重运动的耐久性,一曝十寒式的 运动,其作用不会明显。 单车运动,温文又能够瘦身,顶风而奔跑的快感,增广见闻的户外活动等享用,不光能够健旺体魄,洗刷心灵,又可减缓精神压力。一举数得,实在是最佳的休闲活动。

一般饭后两小时左右的运动的能量,是来自食物中的醣类。而饭后半响的能量,是来自食物中的脂肪及储存在肝脏和肌肉里的肝醣。所以, 早餐与午饭里所吸取的醣类和脂肪,都是饭后活动的首要能量来历。 因晚餐后的活动量较少,故要避免过量的吸取,不然便是长胖的原因。 由于不易焚烧脂肪, 睡前大约两个小时,不要进食,目的是为了避免储存转化为脂肪,从而变胖。

关注公众号:骑不止

个人看来,管住自己的最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