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2.15 千岛湖,门票全免,船票半价游湖心多个岛屿,天屿观岛

千岛湖---
这个远离都市喧嚣,被自然美景环抱的地方
湖的彼岸是山,山的周围是湖。湖中有山,山中有湖,多么令人羡慕的和谐境界。
湖的温柔,山的沉静,含蓄而朴素,坦荡而厚实。
在它的怀抱中,烦扰被风拂去,被水涤去,只觉安慰与平和。
你可以在这里去丛林探秘,湖上划艇,躲在树荫下尽享清凉;
你可以尝一口“农夫山泉”,或是品尝享誉全国的鱼头;
你可以以天为被,以地为席,伴着蝉鸣入眠(夏天);
你可以随时望到清幽宁静、碧蓝翠绿的湖景……
行程介绍:
7:50集合08:00 打铁关地铁站A口准时出发(绍兴路口),领队介绍行程安排互动,一路欢声笑语,11:00左右到达千岛湖,根据码头登船时间灵活调整,午餐湖景餐厅自由选择套餐,安排特色千岛湖鱼头宴,吃好喝好,登游艇上湖心岛屿。
中心湖区:梅峰揽胜:“不上梅峰观群岛,不识千岛真面目”,梅峰是千岛湖登高揽胜的绝佳处,乘坐缆车慢慢品味移动的美景,300余座岛屿尽收眼底,大有“大珠小珠落玉盘”的恢弘气势。
月光岛:五岛相拥,月老相伴。状元桥、鱼乐桥、幸运桥和爱情锁将情园、系园、心园、梦园、逸园相串一起。岛上还建有婚纱摄影创作点,可以在临湖教堂里细细品味智慧与浪漫并存的浪漫爱情。
龙山岛:铜桥铁井小金山,石峡书院活龙山。龙山自古以来就是淳安古龙文化的集萃之地。海瑞祠、半亩方塘、新安画院、钟楼等,都一一述说着这方水域的人文精粹。
渔乐岛:渔乐岛是中心湖区的游客中转站,岛上接待服务实施齐全,及餐饮娱乐、水上运动、休闲观光为一体,可以尝尝千岛湖第一锅里煮出来的东坡鱼,可以感受一番水上摩托的无限刺激,还可以观看水上舞台的精彩表演,适时返回,听从游船导游安排。
返程上岸时间,如果尚早,领队再带大家去爬个小山,前往千岛湖少有人知的观景台,可以一览千岛湖全景,也是摄影取景的最佳位置,适时返杭,愉快的结束千岛湖湖心岛屿之旅。
活动咨询:13067956750(微信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