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lyweeee
发帖:777 帖 在线:0 小时 注册:2019-6-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缓慢飘过 发表于 2021-2-16 12:54 安安静静骑行在陌生的环境里,人的思维经常是跳跃的。有时眼睛虽然看着周围的景色,脑子里却会时不时跳出过往的 ...

这种风景确实值得思考人生。
缓慢飘过 发表于 2021-2-16 16:33 D6 9月6日露水河-抚民县从露水河骑10公里上了国道[ ...

种的人参
dllch 发表于 2021-2-16 20:40 种的人参

回答正确
D7 9月7日抚民县-梅河口
早上冒雨从抚民镇出发,我一到雨天就不会骑车了,雨雪天骑车很少超过100公里,今天也一样。

记骑折叠车从牡丹江到延吉,然后穿行长白山骑行回京。

这一路经常会看见路边立着阿弥陀佛的石碑,过了辉南,碑都被人砸了。这碑不知道是什么人立的,也不知道是被什么人砸的。记骑折叠车从牡丹江到延吉,然后穿行长白山骑行回京。

健身中心修得挺气派

骑了三天的山路,今天算是骑出了长白山。路边从木耳大棚到地膜人参,再到现在金灿灿稻田。记骑折叠车从牡丹江到延吉,然后穿行长白山骑行回京。

到梅河口了,雨越下越大,不骑了,今天住这了,住宿不是60就是80。由于防雨罩有点小,关键也没想到这季节北方会下雨,防雨准备不足。包里的衣服也湿了,拿出来晾晾。记骑折叠车从牡丹江到延吉,然后穿行长白山骑行回京。

记骑折叠车从牡丹江到延吉,然后穿行长白山骑行回京。

刚才看到住宿边上有一老汤水饺,挺大的门脸儿,居然才19块钱自助。记骑折叠车从牡丹江到延吉,然后穿行长白山骑行回京。

一度怕是有什么坑,在门口站了好半天没敢进去。万一甩开腮帮子傻了吧唧吃完了,一结账又出现一些未知规则咋办?比如筷子使用费100元,餐桌占用费100元啥的。耍横,于是,后厨出来几个满脸横肉的东北大汉......,看看门口停着的汽车和店里攒动的人头,不会为了坑我一个整这么多托吧,成本也不划算啊?别瞎JB跟这编故事了,赶紧进去把店家吃到后悔才是真格的。

隆重介绍一下这顿饺子,由于我是一个人,需要加6块钱,说是纸巾和小料钱,等于这顿自助餐25元。两个人以上一人19元,我就不明白两个人跟一个人有什么区别。看看菜品,丰富得会惊掉舌头的,而且绝对货真价实。现场包的饺子馅料绝对讲究,啧啧!记骑折叠车从牡丹江到延吉,然后穿行长白山骑行回京。

到现在我也不明白,火车站边上这么大的门脸,十几块钱用餐费如何实现盈利,

• serpico 看着这饺子馆这不错,走量吧 2022-8-9 13:57
  • 大别山河边 真的很划算。。。。。。。。。。。。。。 2021-11-21 18:16
  • kasumi_wong 东北还有这操作,自助餐饺子,第一次见。 2021-11-21 16:47
  • cl740930@ 这自助饺子馆定价29一位也不贵啊,看着特制木头小簸箕里的饺子,琳琅满目的菜品,整洁的就餐环境,真让人眼馋。楼主打了那一大桌饭菜,没准几个大汉在厨房候着呢,等你吃不下要走时出来罚你款,结果一直没机会出来执 ... 2021-2-17 08:38
  • 020chao 每个人都像你,那么店家肯定血本无归。 2021-2-17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