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记骑折叠车从牡丹江到延吉,然后穿行长白山骑行回京。

这是我选的晚餐。说实话,菜品太丰富了,反而吃不下去了,都挑花眼了。记骑折叠车从牡丹江到延吉,然后穿行长白山骑行回京。

来一壶

吃完饭顺利出门

• 深邃星空 喝酒最好喝固态法白酒,国家标准GB/T10781,真正的粮食酒,不要喝液态酿造酒。 2021-9-2 18:36
D8 9月8日梅河口-抚顺

今天从梅河口到抚顺。
记骑折叠车从牡丹江到延吉,然后穿行长白山骑行回京。

路过山城镇,这盛产梅河口大米。

大东北人的行事作风真的很豪迈。瞧瞧,这是一家装潢材料店开张的情景,放鞭炮都用老吊车。记骑折叠车从牡丹江到延吉,然后穿行长白山骑行回京。

再瞧瞧这家结婚的,鞭炮都挂到灯杆上去了。
记骑折叠车从牡丹江到延吉,然后穿行长白山骑行回京。

路边开始有卖稻田蟹的了记骑折叠车从牡丹江到延吉,然后穿行长白山骑行回京。

清原满族自治县
记骑折叠车从牡丹江到延吉,然后穿行长白山骑行回京。

这玩意儿当地人叫猕猴桃,猕猴桃原产地,陕西周至咱也骑车去过啊,猕猴桃哪长这样啊。记骑折叠车从牡丹江到延吉,然后穿行长白山骑行回京。

缓慢飘过 发表于 2021-2-16 22:54 隆重介绍一下这顿饺子,由于我是一个人,需要加6块钱,说是纸巾和小料钱,等于这顿自助餐25元。两个人以上一 ...

每个人都像你,那么店家肯定血本无归。
此处离抚顺还有30公里,前方修桥,与河道落差巨大,搬车过去没有可能。

记骑折叠车从牡丹江到延吉,然后穿行长白山骑行回京。

只能绕路,这样就多了近十公里。多走路不怕,关键是太阳就要落山了,安全起见,尽量不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夜骑。记骑折叠车从牡丹江到延吉,然后穿行长白山骑行回京。

好在一路向西,经度关系,日落时间比前几天长了一些,终于太阳刚落山的一瞬间,在高坡上看见了下面抚顺的高楼。
记骑折叠车从牡丹江到延吉,然后穿行长白山骑行回京。

仓促找了家旅馆,标间80。嫌贵,砍价,老板娘指着这间一进门的旮旯小屋说50,一看卫生条件跟标间一样,居然也有独立卫浴,就是它吧,便宜一分是一分,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洗漱完毕赶紧出去打食。记骑折叠车从牡丹江到延吉,然后穿行长白山骑行回京。

接近锦州一定要吃东北小串。这些年东三省老工业区的官僚体系戾气很重,特别是当年用非正常手段吓走了华晨的仰融,蝴蝶效应导致投资不过山海关。有句玩笑说现在东北的重工业是烧烤,轻工业是直播,来东北就必须支持他们的重工业。记骑折叠车从牡丹江到延吉,然后穿行长白山骑行回京。
这个串店只有一个女人在忙碌,后厨不知还有人不。这个小小的女孩竟然很熟练的在收拾上一桌客人的桌子,想到自己上大学女儿优渥的生活,心里突然很不是滋味。不知女孩的父亲在哪儿,想是因为各种原因不在身边,不然怎会让这么小的小棉袄干活呢,小到连婴儿肥都没退却。拍了这张照片,想回来给我女儿看看,虽然我女儿非常优秀。没想到小女孩看到我拍照她,先是躲到桌下,然后竟然哭了。也许是委屈,也许是怕我的举动对她有什么伤害,总之感觉这孩子懂得很多。于是,去找到那个忙碌的女人,说明了刚才发生的事情。女人哄了会儿孩子告诉我,孩子看我拍照怕影响她们家的生意。不说了,心里更不是滋味,只是又多点了一些东西来支持她家生意。也想过多付些钱,又怕虽然好心却会伤害到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