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记骑折叠车从牡丹江到延吉,然后穿行长白山骑行回京。

缓慢飘过 发表于 2021-2-14 19:50 大哥,我三月一号出发。先飞三亚,围海南转一圈,又回到三亚走中线到海口,上雷州半岛,沿海岸线,经广东、福建、浙江、江苏、山 ...

好,肯定能完成。看来我也该活动活动了。
北京红尘 发表于 2021-2-15 19:32 好,肯定能完成。看来我也该活动活动了。

大哥,您延续您的向南向南,咱们路上见。
作为山东人,感到耻辱。。。。。。。
  • 缓慢飘过 姜尚封齐地对当地绝对是有推动作用的,至少从东夷变成了战国七雄之一。 2021-2-15 22:29

借调者 发表于 2021-2-15 22:13 作为山东人,感到耻辱。。。。。。。

姜尚封齐地对当地绝对是有推动作用的,至少从东夷变成了战国七雄之一。虽然后来又归了田姓。
长白山脉水资源很丰富记骑折叠车从牡丹江到延吉,然后穿行长白山骑行回京。

路边有个泉眼,很多人开车过来打水。我也接了一瓶,清凉解渴。记骑折叠车从牡丹江到延吉,然后穿行长白山骑行回京。

各地村一级政府的标配

依旧是有骑行乐趣的起伏坡记骑折叠车从牡丹江到延吉,然后穿行长白山骑行回京。

记骑折叠车从牡丹江到延吉,然后穿行长白山骑行回京。

路渐平,代表着又要到有人居住的地方了。

万宝镇到了。镇上有两家旅馆,先看的一家太简陋。这是第二家,很像样,房价80。是临街的二楼,有个很大的餐厅,外加一溜儿客房。记骑折叠车从牡丹江到延吉,然后穿行长白山骑行回京。

缓慢飘过 发表于 2021-02-14 14:40 近些年很多火车站都不允许自行车进站了。于是,先分别到北京站和北京西站,找到值班站长,询问折叠车折叠之 ...

祝一切顺利。我想五月份从哈尔滨到延吉
发自8264小程序
老板娘给我安顿好房间就去餐厅厨房忙活去了。老板娘很瘦很瘦,属于东北一带特有的那种瘦,脸上没肉有的那种,就像满清爱新觉罗家的那种瘦。刚才在街上没看到有什么像样的饭馆,她家餐厅又挺大,而且正好她们也在厨房忙活,就到厨房看看。老板娘看见我过来,就冲厨房里喊,“老公,你快来看”,厨房里出来一个同样瘦瘦的男人。我一看就明白了,他们俩肯定是一对骑行爱好者,相互一看大家就心照不宣的哈哈笑起来。经聊天得知他们是本地唯一的两个骑行爱好者,刚骑了一圈安图县回来。行爱好者碰到一起那话题就多了,兴奋的聊了好一会儿。对他俩来说,碰到一个骑长途路过的骑友挺稀罕,对我来说碰到他们也是一样的感觉。刚才他们在忙活自己的晚饭,邀请我一起吃,饭后给钱不要,最后付房费时执意多转了30块钱。记骑折叠车从牡丹江到延吉,然后穿行长白山骑行回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