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每逢农历新年,我总会约上几个好友去户外登高。看看远方,也希望着新的一年能有更高远的发展。也是每到这个时候,我会选择一套新的装备,毕竟是新年新气象嘛。考虑到户外和日常两不误的便利(其实是我懒)原则,我希望入手的新装备能具备必要的功能性,另外还要时尚大方的穿着体验。我选择了这套沙乐华

轻便靓丽的14L小黄包,畅销的在我入手后就下架的羊羔绒外套,集多样技术的户外鞋(个人感觉也很机能),还有就是防风保暖立体剪裁的软壳裤。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这次的活动在乐清地区的狮子山,也正好是雨后新晴,空气清新,加之好友相伴一路感受的是愉悦。

简单的说明下今天小雨转晴,温度约10度左右。天气预报是5级东南风(天气预报海面大风警报),个人判断山顶位置会大不少。活动的路面以泥地和碎石地为主,后半程则基本在草甸中前进。前后用时约7小时多点。这一路也正好去验证我新入的这套装备的性能。在活动的开始之前,我期望如下:

小黄包:因为本就是小容量的短途背包,我希望的是能有灵便的效果。无论是装包、打包要灵便,在背在背上活动的时候也要灵便。当然,我也希望背负能贴合舒适。

羊羔绒外套:这件外套个人认为其实在日常中会更有时尚的穿着效果。户外外穿抓绒可能不是很合适,不过也正是这样我想看看其保暖防风的效果,也期望过灌木林的时候能尽量少的被拉扯,尽量少的粘附异物。

户外鞋:这是我这次入手的装备中最期待的一款。也是沙乐华国际线的产品。也是如此复杂的山地、草地、岩石面都应该能快速稳定的推进。当然,还要有舒适合脚的效果。

软壳裤:因为涉及到穿林子和部分攀爬的路段,我期望这条裤子能具有不错的耐用性和灵敏性。当然软壳还必须是防风防泼水和透气相兼容的。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另外呢,我希望这套装备在日常中使用还要能不违和。不仅要不违和,我更希望还能有简约大气的效果。毕竟之前有品牌给我做介绍的时候用了“两牺动物”这个称呼。意味我会不断的在户外和日常中切换。当然,现在主流的户外品牌在装备的设计上也不会像多年以前那样花花绿绿的浮夸。这些主流的品牌对自己的户外产品常常冠以机能啊、潮品之类的。我用过一些如哥比、霍咖之类的,是否机能是否很潮我其实也不懂。我要的就是要舒适、要简约大方。

所以,我先要说明的是这套沙乐华的装备在上身后的效果还是不错的。首先是我选的这个配色是永远不过时的黑色。即使与其他品牌的不同产品搭配也很容易。同时,这套装备从上身效果来看略有修身的效果,不似有的户外产品上身松垮、臃肿的模样。

接下的内容我以这样的顺序来展开这次分享:

户外鞋细节及功能说明

小黄包细节及功能说明

软壳裤细节及功能说明

羊羔绒外套细节及功能说明

户外活动使用记录及感受

户外鞋细节及功能说明

在简单的说明了上身效果之后,要介绍的就是每件装备的细节、性能。这里我一一做说明。首先是这双鞋子。鞋盒上有其名称以及主要性能的说明。ms wildfire edge gtx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在看到这个名称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下图的模样,而下图的这款鞋子可以说是在众多专业玩家以及众多的专业媒体中备受好评的一款顶级的徒步鞋。因为强悍性能带来的多样适宜性,所以有人称之越野跑鞋,也有人叫它接地鞋。

在外观上,我入手的这款是属于低帮的款式。不过低帮却不会降低其来头。查阅资料会发现Hike级别:《Outside2019年夏季购买指南·徒步鞋篇》”

这篇文章中,这款低帮的徒步鞋已经是当年排名第二的存在,而我这次的选择是新的配色并在细节上还有优化。

所以我会说这是我这次入手的几样装备中最期待的一款。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接着的内容按我的习惯还是先从细节开始说明,细节之后以活动的记录做性能的补充。

因为这款鞋也适合技术性路段的攀岩。所以在鞋头的位置我们看到了如攀岩鞋的鞋头垫板,保证攀爬时脚趾下方的度。

当然徒步鞋的角度来看,这个鞋头的防撞就非常可靠了,在我看来都具有防砸的效果了。同时也可以看到端部的鞋带过孔有非常紧密的打枣加固的工艺。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细看下图,可见EXA Shell标识,按照官方一点的说法就是:EXA Shell网格结构环绕您的双脚,最大程度地减少了磨损,并提供精确的贴合度和平衡度

鞋头的鞋带系统可以看到是不对称的结构,就如我们的脚趾一样。所以在收紧鞋带的时候就会更为收紧、贴合。

鞋带系统细看还有玄机。与常规的户外鞋不同,鞋带并没有直接与鞋面的鞋带过孔做穿过的配合。而是以一种“导槽”的过渡结构来实现配合。所以,收紧鞋带后就会有更为均匀的收紧受力效果。如此不会有局部的受力产生。

同时,GTX的标志也在下图可以看到,防水透气兼容的技术保障。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上下两图还可以看到鞋面一体的结构,鞋舌内含并在鞋舌与鞋面接触的左右两侧有胶条的设计。这是为了活动中鞋舌不位移的设置。另外可见鞋带的收纳仓,所以直接避免了鞋带受外界异物拉扯松脱的可能。

换个角度效果如下。

鞋侧面可见有3F的标识。这是项极为使用的技术,3F系统将鞋子的脚背与鞋底和脚跟连接起来,确保了灵活性,支撑力和正确的贴合度。同时Switchfit调整可让您系紧附加的偏置孔眼,以将脚跟向后拉,并将脚向前推入脚趾区域,从而从远足快速切换到攀爬。

另外呢,也可以看到后跟位置中底是加厚的设计,所以我推断其减震是不错的,另外大底有向后延伸的设计,在我看来这是为了下坡控制的结构设置。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后跟方向来看,有品牌的logo设置。白色对比黑色是醒目的。而鞋口的设计是内收紧的方式,所以在穿着后一定程度的收紧避免了异物落入鞋口。

内侧的发泡填充以及网布在保证舒适贴合的同时带来了透气的效果。

后跟的提手,3F的收紧等在这里也可以看个仔细。从制鞋的角度看,鞋子缝合位置的走线疏密一致,粘胶位置没有溢胶等现象。说明制作中品控应该是严格的。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从视觉效果上看,EXA Shell3F等技术的使用使得鞋子仅有一些机械科幻的模样。也带来了硬朗的观感。或者说造型比较前卫吧。当然这一切的观感是为了能在户外活动中带来稳定的穿着效果。

当然目光所过之后,可以判断这双鞋子的鞋面耐用(耐磨)性,包裹支撑性一定是强于市面上很多同类产品的。毕竟其如“外骨骼”一样全副武装的包裹并被高效的鞋带系统驾驭并控制。

再看看鞋底的部分。Pomoca外底,这是V底之外我认为不多见的性能一样优异的橡胶大底。可在潮湿和干燥表面上提供牵引力且耐磨性能出众。加之胎面设计及脚跟刹车功能保证了能良好发力并可快速制动。另外每次出泥地之后,我会发现鞋底会有自落泥的功能。可能是交错的纹理在前进中拉扯受力带来了自落泥的效果。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鞋盒内还有个小盒子,里面有备用的一对鞋垫。备用的鞋垫没有鞋面只有魔术贴的固定点?

这是创新的多层Multi Fit鞋床(MFF +)技术。使用中可通过使用2个可互换的层来定制前脚,以适应更大范围的脚形状和尺寸。或者说是能更好的在攀岩、徒步等不同的活动中做切换。

鞋子写到这里的时候,我突然想吐槽下沙乐华旗舰店里这款鞋的介绍真的太简单了。完全不能细准的说明这款鞋的特点。另外,我不知道这款鞋子有没有一个好记且有意义的中文名...

小黄包细节及功能说明

玩户外的小伙们对于装备的选择,我想在考虑鞋子之后就应该是背包了。只有一款背负舒适且具有一定的装载能力的背包才能陪我们走的更远。

首先要说明的是我很喜欢这款小黄包的配色,户外的时候具有醒目的辨识度。如日常中使用则显得时尚炫酷。因为小容量以及结构设计的原因,其适合短途的徒步穿越,也可在冲顶中使用,当然越野跑的话也是不错的选择。另外如将水袋仓放置笔记本电能的话,那通勤也是可以有的。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背包配色靓丽醒目,不过也有一些装饰,如上图略带反光的细条纹logo。考虑到户外的需求,背包有外部挂载系统。可以挂登山杖等装备。两侧带收口的弹性网兜放置如水壶这样频率稍高的物件是不错的选择。且弹性收口的原因即便放到背包也不会倒出。

这款背包虽然容量不大,不过也使用了多种先进的技术面料。首先是CONTACT-FIT LIFE的肩带和网布背负系统,这是的其能贴合使用者的身体,使背包精确的装在肩膀上并具有良好的透气性。

ORTHOLITE泡沫材质的肩带做了开叉设计,在带来稳定背负的同是还具有减重透气的效果。如使用水袋的话,水袋吸管在这里贯穿还能不会有吸管位移,凸起的不良。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肩带S型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而细看肩带底部的手绳是直接连通包身的,也就说调整这里的话会将包身位置自然同步收紧。这就是双压缩系统。双压缩系统确保携带和稳定负载,而一分之二降低压缩背带允许您调整和压缩包的高度。

另外细看肩带底部的缝合位置等可以看到细密的打枣。可以说就结构以及制作工艺上看,确保了这款背包的稳定性。

这是网布的背负,里面有品牌logo状的镂空,增加透气还美观的设计。且具有一定的轻量化的效果。另外简单上有多个以弹性织带缝合的挂载点,固定胸灯、水袋吸管等均很方便。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这是包顶位置的背部,织带即双压缩系统的另外一个设置点,收紧后登山杖外挂点的上部会被同步收紧。

另外这里配有提手以及一个小仓兜,在织带扣合后还具有防盗效果。所以私密贵重的小物件可以放置在此。

另外,扣件、拉链头的设计都很精致,上有logo且有防滑处理。操作上可以说是高效的。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双向双拉链半开主仓口带来快取快存的使用效果。里侧可见有隔仓设计,隔仓顶部有魔术贴的挂位,所以这里放置水袋太合适了。日常通勤中笔记本电能则可放置在此。同时细看这件所有缝合位置的包边处理。

预留的水袋吸管出口。

吸管可在左右两侧出位做选择。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这是我在装了备用衣物、路餐以及应急的小工具之后的效果。挺立的模样还是很有型的,同时外挂上挂点在这时候可以看到被收紧的效果。

软壳裤细节及功能说明

冬季户外的下装我首选软壳裤。原因就是舒适,且兼具不错的功能。毕竟软壳是具有防风防泼水的效果。且穿林子的时候能耐得住草木岩石的刮蹭。另外,软壳相对透气,在长时间活动后不会有明显的积热积湿。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这条软壳裤的吊牌就有上述性能的描述。另外可以看到腰身位置的部分有松紧收紧设计,两侧兜是带拉链的大斜口侧兜。这都为户外带来了便利。松紧收紧设计的腰身在和腰带配合后会有更为贴合稳定的效果,带拉链的斜口侧兜存放便利且小物件也不怕丢失。

门襟位置内里走线很精细。拉链的话选用的是YKK。哦,上面的背包以及下面的外套靓丽也均是YKK

腰身两侧带松紧,所以尺码选择合适的话可以不用腰带、当然户外的时候佩戴腰带为更为稳定,且腰带上可做小工具的挂载。另外,这条软壳没有标配的腰带是个槽点。建议品牌方可做选配腰带的选择。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浮雕的logo很有质感,后缝在裤子上的。走线可以说是齐整且疏密均匀。观感不错。

立体剪裁是值得点赞的,户外的时候需要灵便快速的活动。

这是裤子背部的效果,可以看到裆部位置也有立体拼接的设计。这是为避免大跨步以及大幅度肢体活动中的“扯淡”问题。一侧位置可以看到有荧光的logo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臀部也有弧形的拼接,且有设置有臀兜,带拉链上带上檐。

翻转来看,几乎没有线头,这必须好评。

里侧的细绒在直接直接肢体的时候能感受到柔软、温暖的触感效果。冬天户外这中感受很舒服。

羊羔绒外套细节及功能说明

这件外套在我看来其实更多的是以时尚潮品的方式做设计。整体上相对简约。大logo也是不错的装饰。当然,在恶劣环境户外的话可以做中间层使用。毕竟其具有极好的保暖效果。而如我这次相对常规的户外活动直接做外套单穿也很不错。

观感上可见的宽松且简洁的剪裁,落肩的设计弱化肩宽,所以在穿着上能锈蚀肩部的线条。

还有一点,这件衣服下架了。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细节上袖口弹性自收紧带来保暖舒适的效果。金属拉链很有质感,YKK保证了长久顺滑。

胸口位置的大logo以精致的绣花工艺处理。我很喜欢这设计。

面料上采用毛绒舒适保暖的背面复合摇粒绒的羊羔绒。因为这件抓绒厚实且绒质紧致,所以带来了防风抗寒的效果。这也是常规抓绒所不能比的。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下图可以看到连帽的部分是多处拼接而成的,这能更贴合头型,带来更为有效的保暖。另外走线等各方面是沙乐华一贯具有的品控效果,接下我就不再说什么走线、没线头之类的话了。

门襟拉链拉看后看到的里外层的绒质的效果。外层羊羔绒,内侧摇粒绒。且两侧内里还有暗兜设置。

上述的内容简单的说明了这几件装备的细节。摆个合照如下,整体风格还是比较简约的。

户外活动使用记录及感受

户外活动的记录形状开始。首先说明下背包上身后在双压缩系统的收紧状态下带来了非常贴身的效果。

因为双压缩系统连同外挂点同步收紧的原因可以看到登山杖也能非常紧致的贴合包身。所以这在穿林子的时候就能减少登山杖这种外挂的装备与外界发生接触。所以活动也会更为快速。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在活动开始的时候是一段泥泞的大坡度的穿林子的路线。接上面说背包的话题,背包的因为收紧后重心稳定,不会因为路面不平整的人体晃动而带来背包内物件的位移。那么稳定的重心就可以更为快速的活动。

这时候的路面以杂草、浮土为主。前进的时候还不便观察。所以我的步子不大。那么每一处落脚即便踩到湿滑的浮土或者踩在坑洼的位置也能有稳定的落脚效果。

同时路面可能有折断的树枝的尖刺朝上的情况。不过嘛,大底非常可靠,一脚下去可把刺头踩平。当然这样的路段是在不断的考验鞋面以及软壳裤的防刮耐磨的功能。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另外,我想说的是虽然是雨后新晴。不过灌木林的地表部分是潮湿的。手触树叶可以感觉到露水滑落的效果。我说这个的意思就是鞋面以及软壳裤裤的裤脚位置会被这种露水、湿气不断的浸染,这也是考验他们防水效果的时候。

从林间穿出的时候,可以看到鞋面、裤脚上没有什么刮蹭的痕迹,也是干爽的。当然这只是初步的考验。

同时,在穿林子的时候,我一度很担心这件羊羔绒的外套会被树枝什么拉扯的很厉害,也担心会挂着、粘附着乱七八糟的异物。不过还好,出来后拍拍衣服并没有明显的刮扯痕迹。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当然背包的外层看起来很薄,不过我想也是具有防刮蹭的效果。

接下的路段开始摆脱灌木林了。更多的是齐腰的草甸,有的时候则就是凸露着碎石的岩石路段。也就是说考验的内容又会有些变化。

也是没有的灌木林的遮挡,所以可以感觉到瓯江的风是很大的。羊羔绒外套和软壳裤的防风性在这时候也能避免我被江风带走温度。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从上下两图来看,软壳裤立体剪裁还略有修身的效果。这和其弹性面料的共同作用下会带来快速灵敏的活动效果。而鞋子则开始第一次面对这些突兀带棱角的岩石。

路面上有的石块高出很多,前进的时候我们不可能低头看路面,所以鞋头碰撞到石块后粘附的泥土痕迹很多。而这时候内里的脚趾安然无恙。鞋头保护的效果有效。

如果路面碎石一旦少了一些,那就立即进入了草甸的状态。这些草木因为受山风的折腾长的不高。不过叶面有锯齿状。这些锯齿会不断的和软壳裤以及鞋面磨蹭。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同时也会有出现拉扯鞋面的鞋带系统的情况发生。不过呢,鞋带有收纳仓,不用担心被杂草拉扯。而即便后面我把鞋带放在收纳仓外也没有出现被拉扯松脱的异常。

同时,接下的路段大概情况就是一次次的上坡,一次次的下坡。其实这时候才刚开始进入徒步的正题。前面的穿林子只是大餐前的冷盘。

背包上外挂的登山杖我也在这时候取下来。毕竟接下10来个上上下下的山头是很费劲的。另外陡坡上登山杖也可是有效的支撑,会有更为安全和省力的效果。另外软壳裤的内里我已经带上了护膝。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路面的情况是下图这样的,泥土上有可见的青苔。同时有凸起的石块。且这些情况有时候又会被杂草淹没和掩盖。对于鞋子,那必需要有稳定的抓地防滑,以及必要的防护性。不然滑倒、崴脚什么可能都有。

3f技术在这时候也带来了非常可靠的使用效果:鞋面以及后跟和双脚贴合极好,双脚在鞋内有紧致的包裹。所以在斜面上前进即便落脚点不断的变化。鞋子均能给出对应的支撑效果。而这也是避免崴脚等意外发生的一个有效的保障。

而有时候这样的光秃秃的岩石上跨步的时候,鞋子的抓地和支撑也有极好的反馈。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路,暂时还看不到尽头。看到的是蓝天白云,以及碎石杂草。此时的心情可以说是开阔的。当然也是要面对考验的。

累的时候直接躺在草甸上晒太阳很爽。吃点东西补给下。和小伙伴吹吹牛逼也是惬意的。哦,我在这种短途的户外会用酒壶装点小酒。另外鸭舌、鸭掌、牛肉干之类的。

稍作休息起身,准备拉小伙伴的时候,他给我拍了一张,蓝天白云的背景。另外这件羊羔绒看起来厚实,上身后居然不是那种很臃肿的模样,所以这衣裤的剪裁真的很重要。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突然觉得这种仰视的照片效果不错,好吧。多拍几张玩玩。其实这一路也是走走玩玩。因为是和熟悉的小伙伴一起。也是因为自己的装备能在这一路带来舒适的体验。走走玩玩的心情当然就有了。

这时候看看鞋底,会发现之前那些尖锐的碎石基本没有留下什么痕迹。说明这大底不仅是防滑抓地的性能好,且还具有极好的耐磨的效果。

而在这种泥泞的路段走多的时候,鞋底的沟槽里粘附有一些泥土。不过每次在走出泥地一段时间后这些粘附的泥土就会慢慢的掉落。个人认为这些沟通的沟槽在每一步的前进中因为受力点不均的原因会有拉扯的效果,从而带来了排泥的性能。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而这个小黄包的织带在我取下登山杖调整好松紧后就一直很稳定,不会因为时间和外部的拉扯有松脱异常。

看起来天上云厚,不过时近中午,太阳也晒得久了,头巾把脸蒙好,不然会被晒的红彤彤的,哈哈。

而这时候的路面更多的就是草甸对软壳裤和鞋面的不断磨蹭。这点考验,我完全不放在心上。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而这种起伏的草甸在我看来是一张松软的“席梦思”。我又想躺着了。

于是,我呼唤后面的小伙伴再来这里一起休息休息。

不得不说,这种草甸其实是很干净的,也不得不说这件毛茸茸的抓绒真的不怎么粘附草末,每次起身基本都是干干净净的。还记得我之前有件抓绒,可能是带静电的原因吧,一躺在这种草地,起身年一身的草末。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偶然的背风的山腰位置又可以看到一些树枝。不过树枝基本是秃的,树叶已经凋零。天空则是被电塔延伸出的电线分隔。

人的痕迹我想在温州地区的各个山头都是存在的。要更野的山林还是得去远方。

一段超45度的陡坡,碎石的路面。通过的轻松顺利。这也是这双鞋子的给力表现。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而这种时候背包贴合、重心稳定也是我快速前进的原因。反之,如果因为上下坡就出现背包因为重心问题出现的不贴合的现象会影响我们身体的活动效果,如失去控制则可能会有摔倒的可能。

换个角度看看,这倾斜的坡度,以及凸露的岩石面对鞋子的支撑、抓地都带来了考验。

鞋头垫板强化刚性的设计在这时候也有不错的体现,虽然不是攀岩的状态,不过有的落脚点只够前掌半只脚落脚。而这是要支撑起全身的重量的。那鞋头垫板强化也带来了支撑的有效性。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通过这个电塔看看风景,江中的小岛尽收眼底。新年登高,山高人为峰要的就是这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不过这后面还有几个更高的山坡要爬。

这时候,也来几张鞋子的照片。首先可以看到鞋子两侧粘有泥土的痕迹。说明前面走过的路确实是湿滑泥泞的。

湿滑是一种滑,而这里的裸露的岩石面,且斜度很大,另外也有表面青苔的痕迹。这种路面也是会有滑倒的可能,不过不是湿滑。而在通过这样的路段之后,可以明确的说,无论干湿鞋子的通过能量均可靠。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同时,EXA-Shell系统实实在在的增加了在这种岩石面的扭转稳定性。落脚不稳因为有效的支撑脚步并没有在身体压力下失控。

而这种支撑并不是那种很硬性的支撑。而是以一种极具柔韧性的贴合支撑。这就是3F贴合系统的效果。在确保性能的同时,还相对的舒适。

所以,我不断的上下坡,不断在在草甸和碎石斜坡中切换。切换的自然、快速。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有的时候,为了省事,直接以垂直方向做品牌上坡。这时候衣裤都体现出灵便的活动效果。没有大肢体活动下的被拉扯的束缚感。

当然,这时候的鞋子即便只能部分位置贴合外部的情况下,也能有效的抓住地面并提供支撑。

上来后坐一下,看看风景、吹吹风也吹吹牛皮是必要的操作。而这一波大肢体活动下,体表明显的感觉到了出汗的效果。我上身内里是件速干衣。在这种情况下羊羔绒外套和软壳裤能体现出不错的透气性。出汗而并没有积湿,体表还算干爽。当然,背部位置的干爽也小黄包的透气背负也有关系。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之后继续前进,一个个的山坡。风景有重复的模样。心情却一直很欢愉。运动中的那种酣畅淋漓的快感是我享受的。

上图下坡后进入的山腰的草甸,接着又是要上前面的山头。而重复的路况对我的这身装备也带不来什么其他的考验。只是天上的云厚了起来。温度也随着黄昏的到来降了一些。不过身上的衣裤保暖是毫无问题的。

坐下休息发现裤腿上黏了不少的泥巴,这时候搓一下,拍一下也就掉了,软壳裤毕竟还是耐脏好打整。

新春到,换上新装备去登高,看我推荐这套沙乐华

起身继续,这时候什么青苔也不管了,这一路几乎就是如履平地。只是鞋面粘附的泥巴可以看得出它是经历了种种的困难。

最后做个总结,这次新年登高的户外活动很圆满,一路上心情也不错。这得益于好天气,也得益于装备的支持。装备的性能我也就不复述了,祝愿小伙伴新年步步高升吧。

zhoulong3303 发表于 2021-2-14 19:25

支持欣赏好友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