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

Travel Memoirs | 平遥古城 | 平一座城,遥一个梦

发表于 2021-2-21 10:15 显示全部帖子

这座古城,盛放了太多的不平凡! 历史在这里浓缩一副沧桑的画卷把晋商的精神传播久远。当目光碰触平遥,心瞬间变得如此厚实,就像看到城门下被历史车轮碾压而成的车辙一般,为其所蕴含的沧桑气息与宝贵价值而感慨万千

但限于由于时间和行程的限制,我只用了半天多的时间游览了古城,大多是走马观花,没有仔细品味其中的韵味和古典之美,许多细节未能一饱眼福,这也是这趟平遥之行的遗憾。如果有下一次,一定还是冬天来,慢慢悠悠地逛上三天!一定有下次!

写在最后:

从心底说,此次平遥之行是我一个人旅行以来最舒心的一段。旅途上碰上的那些人儿,都异常可爱、异常温暖人心。那种温暖是不偏不倚、恰到好处的,不会让人觉得有异常的负担,让人觉得好像你就是平遥的一部分!

平遥!一个来了还想再来一次的地方!

喜欢就关注转发吧?

发表于 2021-2-21 17:11 显示全部帖子
这么好的帖子要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21-2-22 14:48 显示全部帖子
不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风景
发表于 2021-2-24 11:42 显示全部帖子
一只冰 发表于 2021-2-21 10:15

太原武宿机场距离平遥古城较远,一 ...

分享支持户外好活动!!
发表于 2021-2-25 06:32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