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

小虹螺游记,17.6.3跟随探路者户外畅游葫芦岛大小虹螺山(辽宁三座最险山峰之一)

查看:20810 | 回复:45

清晨5.30从溪出发,一行44人乘大客经高速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小虹螺山。一路上天空晴朗,万里无云,10点整来到山角下开始了一天的环穿之旅。

由于我是第一次跟探路者出队,大部分队友都不认识因此略显拘谨,还好看到了几位熟悉的面孔一起搭伴前行。

今天天气晴空万里,我在心里暗暗祈祷,要是能飘来云彩就好了,有它做陪衬照片就会很精彩。因为今夭来了好几位摄影大伽。

虽然天气炎热,但仍无法阻碍大家伙一路热情高涨,欢歌笑语。

由于今年干旱所以这瀑布是看不到了,全体合影记录这难忘的瞬间。

没有水正好可以爬岩面,大家争先恐后竞先攀登。

胆太大,爬的也太高了结果出了险情。

这时感人的一目发生了,立刻有两名队员迅速靠近受困者,一前一后把受困者挟在中间,另一些人从右上方下绳,第一次没有成功绳子掉下去了,我接过同伴的绳子全力跑了上去……

成功地解救了受困者,大家伙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一颗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

通过这件事使我感触颇深,这是一个充满团结友爱的团队,我为能成为探路者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咦!祷告灵了,有云彩了。

刚才的险情并没有让大家引以为诫。

这里真是风景如画啊!太美了,又找到游南太行的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