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食有肉 发表于 2021-2-22 14:19

D1[ ...

• 食有肉 一个长辈是这样说的,“抱小孩,别嫌弃劳累!小孩能让你抱你就多抱,长大了,你想抱也抱不动,或悲催的不让你抱了。” 2021-2-23 14:46
缓慢飘过 发表于 2021-2-23 12:03 幸福,尽情享受孩子还需要我们呵护的时光吧,上了大学连影儿都摸不着了。 ...

D3开平赤坎-阳东东平镇20210130

广东南线——三千里路海江山(完结)

在晨曦中,在枯稻杆气息中,在碉楼群中,在田野中,漫骑。如果不赶时间,父子在乡间小路漫骑,多么美妙!

省道好风光!车少,宽大平整,高树绿荫。一路说说笑笑,孩子说说他喜欢的游戏,我笑笑“业精于勤荒于嬉”!孩子明白!

江门五邑,里即是村,龙田里、朝阳里、孔和里、羌胜里、凤江里、南平里、莲龙里。。。山里水里里里风景。干净安静,十里一寺庙。

广东南线——三千里路海江山(完结)

一入阳东,村又呼为那,那扶、那北、那堤、那文、那崖、那琴。。。那山那水那那风光!

30公里外,我已闻到海的味道了,因为到了沙湾。午餐。

奈何迎海而去,自是逆海风而行。辛苦!
即到那琴半岛地质海洋公园,热阳高高挂,爬陡坡,孩子发脾气了。为了竖起不放弃的榜样,我左右手各推一车,埋头苦干,汗如雨下。孩子跟在后面,拖后了,快步走上来,如是几次。我就是不说话,让孩子看看什么叫做“不放弃”!爬坡过半,孩子看见我如是辛苦,便不再发脾气,要求自己推车了。我再跟他好好解释什么叫做“行百里路者半九十”、什么叫做“功亏一篑”!
正在“斗气爬坡”,一行六人黑衣摩旅轰鸣而来,呼啸而去。原来这就是“呼啸而过”,一直未有实际体会,这次知道了。羡慕妒忌恨!

转入那琴半岛,面朝大海,儿子便兴奋了。

G228路碑。

珍珠湾。

东平镇。

支持户外精彩好活动,赞
食有肉 发表于 2021-2-23 09:58

D2[ ...

能带着孩子一起骑游体验,真是好。
食有肉 发表于 2021-2-23 15:09

D3[ ...

感觉风景不输于海南。
食有肉 发表于 2021-2-22 10:57 [

序[/ ...

骑行路上也是另一种成长的路!
支持支持。。。。。。
楼主如果不是为了去赤坎,走台山海边更好,车少点,沿路有斗山浮月村、梅家大院等等。
跨马寻路 发表于 2021-2-23 18:05 能带着孩子一起骑游体验,真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