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好的心态能让我们快乐而又健康的骑行

我们骑车的目的各有不同,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都想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而参加了骑行;骑车的方法也各有不同,有讲究骑速的、有锻炼耐力的、还有的追求骑行距离的,比如说那些骑川藏线的。我们只要参加到骑行队伍中来,都是这样操作的,在身体抵抗力方面也有所提高,每天骑车的人精神状态都比不锻炼的人要好。但是很多骑友忽视了一个最关键的问题,那就是心态,没有好的心态骑车对身体是不会有很好效果的,甚至是还不如不骑车,或者参加其他的运动项目。

一个骑行圈里的人,都来自各行各业,不同年龄段的人,当然性格也大不一样,和骑友相处无非就是一起约骑,一起聚餐,在骑行中能有个照应彼此,通常聚餐或者在外面吃饭,都是AA制,以节俭为主,够吃就行,从不浪费。

在年轻队伍的骑友之间,难免会出现争强好胜的情景,但不管怎么比强,都要有个度,不要为了一时的争强好胜伤了大家的和气,这样就得不偿失了,都是成年了,要对自己所做的一切负责,必须要有担当,避免这类的事情发生,所以在平时相处的时候适当保持点距离还是很好的,归根结底还是心态要好。

骑行装备因人而异,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购买,不要相互攀比,生活条件本来就是有差异的,在这方面做好自己进行,要记住,不管你骑多好的自行车,不能代表你的身价。骑小几千块钱的自行车也没必要自卑,只要能骑,能锻炼就好。身心健康愉快比什么都好。永远保持一颗正常的心态,你就会很幸福。

骑车目的都是为了开心,和锻炼,只要我们摆正好我们的心态,我们就是最幸福的人。骑友之间共同吃苦、共同骑行,经常在一起骑行彼此都了解了,友谊的小船不能说翻就翻,要一直保持长久的友谊,愿所有骑友之间的友谊之光长存,永不褪色。多年之后回头你一定会感叹那时光已逝,保持一颗平常心来骑行锻炼,你一定会快乐并健康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