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2021年年前二圣、东泉徒步穿越摄影之旅

有人说,亲近大自然,走进大自然,会让人身心更强大,我想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但由于疫情的原因,为了不给国家添乱,我们远离人群,走近原始无人的大森林。既可以远离病毒,又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抚慰一颗早就按捺不住想出去走走的心了,是多么的美好。当一个人在屋里呆得快发霉,运动减少,身体退化,我相信这是一次不错的机会。在年前最后的一个周末,老大组织我们二圣、东泉休闲徒步,全程15公里,强度不是很强,一路最大的特色就是吃和欣赏美景,话不多说开始我们美篇的介绍。

我是赵管家

热爱公益,旅行,徙步,摄影,拥有善良清灵的心,开心地笑,畅快地哭,幸福总是在路上。 希望我的分享,能让你更加了解这美好而安静的世界。

我是一个七零后,一个喜欢去挑战自我,喜欢探索未知的人,在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创业的过程中,我经历了非常多的坎坷与艰辛。当我遇到困难时,会用多种方式激励自己,不断地去前行。很高兴在年前参加了馿行天下二圣、东泉徒步摄影之旅活动,徒步穿越挑战自己,我将与大家一起,摈弃无用的社交,寻找真的自我,走进大自然的山林中。

这条线路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带有历史沧桑感的寨门痕迹,先来张寨门全家福照片。

2021年春节越来越近,我看能是节前最后一次徒步了,主要没有走过这条线路,听说一路风景很不错,吃的也特别多,我最听不得这些话语,心动不如行动,2021年2月6日打“平伙”二圣、东泉徒步走起,早上九点南坪四公里枢纽站集合,前往二圣镇徒步起点。

【二圣镇】

二圣镇驻地二圣场。清康熙四十六年(1707年),改编属节里六甲,镇驻地在乾隆以前已有集市,名二圣场,又称二圣殿。二圣镇位于东经、北纬之间的青藏高原与长江中下游平原的过渡地带。气候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年平均气候在18℃左右,冬季最低气温平均在6-8℃,夏季平均气温在27-29℃,冬暖夏凉,无霜期长、雨量充沛、温润多阴、雨热同季,常年降雨量1000-1400毫米,春夏之交夜雨较多,是一个夏季清凉避暑的好地方。

其实下次可以坐车905观音塘下再往前走50米就是二圣徒步的起点站,以前油库下还要走100米左右。

看到岔路口就往下走,羊肠小道,田间稻谷已经干枯,鸭子成群在田间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