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谷歌地图 / 图层的解决办法

发表于 2021-2-23 14:50 显示全部帖子
云谷OUTDOOR 发表于 2021-2-23 12:56 你说的我部分赞同!等高线地图应该是我们去学习的。等高线地图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认识地形地貌,通过指北针与 ...

向大家普及导航知识,是件好事。我只是善意提醒一下,不要进入雷区。
发表于 2021-2-24 12:40 显示全部帖子
而高精度卫星图,则是探路和迷路不可替代的地图,关键时刻你要知道前后左右是什么,配合DEM,则一目了然,一颗大树,岩石,小屋,各种植被,清清楚楚,不知道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方便。
发表于 2021-2-24 12:42 显示全部帖子
真正的悬崖,等高线根本不可能显示出来,而往往等高线密集的地方,却可能有小路,只有卫星图可以提供更多细节
发表于 3 小时前 显示全部帖子
风雨兼程. 发表于 2021-02-24 12:40 等高线是纸上谈兵,是过去时代的产物,是现在新驴的装逼过程,10年前我们就基本放弃,仅仅是在做规划的时候大概参考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