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休闲骑行沈阳赛特奥莱服装区玩的太嗨喽

早上我忙完一切之后,九点就带好骑行帽抬自行车下楼,在楼下把行者骑行记录打开,带好口罩、脖套、手套、眼镜,在把手机绑在自行车的车把上的支架上,随时能给大家录像加拍照,一顿忙就过去十多分钟了,干紧偏腿骑车出发了。我的自行车是27.5的大轱辘 ,我自己呢个不高,体重才105斤,骑上这样的自行车有点高大上的感觉,车身大、车架高都把我显示的更小巧玲珑了,一路快骑我就来到和平桥北集合点,没想到有十一个人到了,有几个人老不骑行的人也来参加活动,自行车前后里带气不足,都在打气中。有几个生面孔的老大哥也参与这次骑行,打完气就出发,有美女深海的鱼’带路骑行,别开我老骑行,但是对骑行路线不熟悉,只能骑行在后边拍照和充当收队吧哈哈哈。这一路骑行还都遵守交通规矩,都几乎是退休的人,骑行也不快,这回就是休闲娱乐为主的,路况也是挑人少车少的路线,有两个微信群的人一起结伴溜达玩。       这次骑行的路线和以前的都不一样,拐几个弯路我就找不到东南西北了,我就骑行在最后跟班吧,也适合我看啥喜欢的景就拍照下来,拍照前还要看看大家往那里拐弯,看不住就容易丢,追大家也不方便的。一路骑行一路拍照也就骑行一个小时左右吧,就来到我们要去赛特奥莱的大门口,大家就照喜欢的景观拍照,分几个小队照相,有三个人不喜欢照相就约伴回程了。我们九个人继续在这个服装商业楼之中去周边玩乐拍照,看到有个不大的冰场里有各种玩耍的滑冰车和气垫船,我们就走向冰面,刚玩一会就来个年轻的的工作人员,我还以为不让拍照玩车呢,原来是告知我们注意安全就行,我们就谢谢这个小伙理解我们这帮老小孩玩的这么嗨皮,还笑脸和我们打招呼就走了。玩有俩小时多后就互相打个招呼一起骑行回程,还好在这冰天雪地的路上大家都安全骑行回家,就这样在这欢声笑语中大家互相告别期待下次在一起骑行。可惜我的时间有限,我老爸不能自理,必须每天有专人护理,骑行时间就少很多,只能在护理时间空隙自己骑行一小会,好期待和大家一起骑行的日子。

休闲骑行沈阳赛特奥莱服装区玩的太嗨喽

集合点

就要骑行出发了

出发喽

主要路况很好,都是环卫员工和司机熬夜清理 ,真的好辛苦

高湾的热高小区外

美丽的高架桥

左一一望花都大哥右一一无名草大哥
中一一哈哈就是我呀
膤児 发表于 2021-2-24 22:54         早上我忙完一切之后,九点就带好骑行帽抬自行车下楼,在楼下把行者骑行记录打开,带好口罩、脖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