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1

洛克趣事

而且一路上的房子都是一层的,用木头做的,戓是一个山的半山腰戓是在这个山底下,戓是路边!总之相隔好远!

还有我们都在想:有些住在山腰上的,水是怎么来的!突然之间有点明白,为什么之前看电视,他们都不怎么洗澡!连喝的水都难,还洗个屁澡!只有来过,你看到,这房子,这条件,这深山,你才能真的体会到,到底有多山,有多深山。

两天坐了15.6个小时的汽车,特别是木里到水洛村,几乎车一天都是在山里开,山路十八弯,绕来绕去,绕上绕下的,只有来过,你才能真的体会!

进山前的大合照:左起:骚风,骚俊,芭乐,简,我

想了三年的洛克,今天终于迈出了一步,进山了!

然后才了2公里就开始扎营,因为连续两天都坐车,太累,要歇一下,以防高山!我就特别担心高反,希望有好天气,慢慢走,慢慢适应,也不枉千里至此!

骚风是背锅专业户

包,有点重,应该有四十斤左右,没有伙伴分担,一个人背几天吃的干粮,还有公共物资三个230的气罐!还有水,帐篷,睡袋,防潮垫,吃的背了好多,他们都说是双人份 衣服也带了蛮多!
今天的营地,非常不错,大树下,旁边是雪山溶水的小溪!我们用高压锅煮了粥,另两个伙伴煮了泡面,人间美味

今天的五星级营地

听说上高原,要多喝开水,今天扎营,喝了多水。当时为了防高反,听说什么能防高反,就吃什么,喝什么!记忆是不停的喝水,喝茶。

在营地,看到了小松鼠,还看到了一只猴子!我坐在溪边的大石头上,望着远方的蓝天白云,似乎是一伸手就能触摸的云,像盖在大山上一样!

旁边的溪谷,乳白色的雪水在欢快的奔腾着,远方的白云慢慢从眼前掠过!非常美妙!希望明天是个好天气,没有高反,只有美景!

7点的时候,同行的伙伴笑着说,想天黑睡个觉好难,7点的时候,太阳还老高了!哈哈!

7点半太阳还没下山,白云还在前方飘过!

同行的伙伴风大神说:准备睡觉了!

另一个伙伴小俊笑着说:睡什么睡,天都没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