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多次骑行沈阳方向的快乐

这一年多,我们几个骑友几乎是以骑行沈阳为主了,在我家周边骑行也是路好人少车更少,附近的每个村庄乡间小路和山路,都是我们十几个人比较喜欢的路段。因为特殊原因,不敢远行。有时和别的群骑友,也一起结伴骑行去同一个地点相聚,玩的那是相当的愉快,还不时的嗷嗷骑行就像是比赛是的爬坡看谁速度快到山顶,嬉笑中骑行每个山峰野路,玩滴那个愉快呀,一点也不像的退休的人,没吃骑行都有不同的快乐和潇洒自由的好爽。      今天我们一行八个人一约就骑行去沈阳的浑河桥,刚开始骑行还不快不慢的休闲骑行,等进入到自行车专线路时就开始加速骑行到30速度喽,等我点开录像时,这帮人都骑行我前边超过百米的路程了,我也加速骑行录像追赶他们,骑行到20多公里的路有俩大哥就跟不上了,望花都大哥和我就不追赶前方的人了,一起四人同行往前骑25左右的速度,骑行到浑河桥下就看见前行的四个人在路边等我们,等秋哥一到大家休息补充点食物和水,就推自行车上桥,这十几米的路段太陡峭,这要是修一个斜路上桥多好啊,可惜没这么设计呀。大家在浑河桥南头拍照留下这次的美好合照和单照。在这寒冷的冬天,没想到今日无太阳光的关照,就显示的更冷,都赶紧骑行上桥过到桥北,在桥北还有几米的路段更危险,没有路口的红绿灯,只能看车少时摆手示意我们要过马路,这样就紧张的跑过对面的路口。这地方是最危险的一个主要路口,也是各种汽车最主要的繁华界面,这要是在夜晚拍照车流那是相当的美、灯光在黑黑的夜色里更靓丽吧。过桥后通过几个复杂的路段终于又来到自行车专业的路线骑行。等我到自行车路线,有军、蓝彩蝶美女大姐、老白、还有福星大哥四个人我都看不到影了,我骑行33的速度都没追上,就只好我们后边的四个人一同骑行吧,哎呀好无奈哦。好在这回前方四个人没休息就是有几次偶尔的慢慢骑行等我们一会,看见我们之后还是嗷嗷快快加速骑行,在高坎的一个桥洞前方六个人都过去了,没想到有个大哥后带扎眼,我俩只好靠一边上草地卸后轱辘,扒带,这时回来四个人一起帮忙扒带在找看看是什么东西,原来是玻璃碴在作怪捣乱,检查完外带就安上新的里带打气一气完成,吧气筒和扎眼的里带都装包里,在次骑行穿过桥洞,直奔高坎往前出发骑行到高湾来到和平桥大家分开,按照自己回家的路线去骑行。还好都安全顺利到家,这也是我这一冬骑行最好的均速达到20的。

我的骑行8264 小旗
我的骑行速度表

队友骑行表和今天的气温度数
  • 膤児 多谢最辛苦的8264员工的你,不计时间多晚还在忙碌。祝你一生快乐、幸福,牛年大吉大利多发财 2021-2-28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