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端午节扎尕那徒步

[复制链接] 查看:20635 | 回复:37
天地间走来一个“小绿人”

雨后的山,又是另一番景色

翻过一个垭口,前面还有无数个垭口等着

中午在河边烧水,遇到传说中的另一队友夜未央,从 西宁 开车,连夜赶到 扎尕那 ,他的汽罐在前面3个队友那里,之前都喝冷水,一路追赶,终于遇到我们,于是今晚我的窝有着落了,夜未央也能喝上热水了

乃子沟

这片松树林间,雨过路滑,还伴有藏獒的震天吼

“大便石”,要不要这么形象!外星人的杰作吧

“🐰耳朵”

夜半歌声在这里等着助我们过河

前面就是牧民的房子,心下窃喜,终于不用睡帐篷了,走进一看,空欢喜

牧民家空无一人,唯惊扰了一群猪仔,飞速逃离我们这帮不速之客

住房紧锁,仅牛棚大开,又湿又臭,老实“混帐”吧

夜未央是来 扎尕那 拍星空的,却没遇上个好天气。闲聊中发现,我俩之前在同一个徒步群,再一次感叹“户外都是缘”!

D4,青山如黛草如烟,绿水如腰美入画

雨过天晴,身后的群 山阳 光普照

前方云雾缭绕

一出发就走错方向,阿灿下错轨迹而夜未央为了省电没开轨迹,把先行的队长也拖下水。于是今天大半天的主题就在不断的“误入歧途”中循环

阳光明媚下的群山已远远落在身后,终有结束的一天,不遗憾,不失落,这是长久以来山带给我的

低凹处是牧民房,大伙齐声惊叹,太美了!也许住在其中的牧民倦了吧,交通不便,物资匮乏,天天对着大山,可是搬到牧民定居点久了也会怀念吧,所谓“生活在别处”大抵如此吧

所有经过的牧民房都无人居住,有些房屋旁种着庄稼,看不出种的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