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在路上 | 大美陕西欢迎您

"即使在黑暗中,也要辐射出光芒。带着这束光、带着不变的初心,无畏前行。"

01.太白篇
与太白结缘,是与一位许久未曾相见老友的"约定"。(后来还是放鸽子了)原计划是从周至县厚畛子镇来个南北太白穿越,但天公不作美(陕西的天气就像那刚出生的娃娃动不动就"哭"),连续下雨7天;在北方"两步路"的用户少的可怜(约不到伴出发的前一天晚上,第一次因为爬山激动的睡不着我的最爱。(豆腐脑+胡辣汤二合一)

Day1

到达太白山景区大门(10 : 05),换乘进山的观光车。(山路十八弯,对于晕车的人可不友善)

今天的天气可是真的凉爽啊啊。。。。。。

计划: 第一天至大爷海(宿),第二天登顶拔仙台,然后原路返回。坐索道至上板寺。("第一次坐索道给了太白山")

从下板寺坐索道上来,山上的气温刚好、又不下雨(感觉就是空调房的15度,"美的太太"),这个时候怕是深圳的朋友要羡慕了

从上板寺出发,约莫爬20分钟的样子开始下起了小雨,幸好每次去爬山都会带一些工具(雨衣、背包罩、登山杖等等)。到"大索道"耗时约40分钟便到达了"天圆地方"(13 : 03)。

上来后,大雾小雨。前面还有两个小姐姐。

一路跟在两位小姐姐的后面/走在她俩前面,直到小文公庙(13 :30)。(我只是在赶路,你信吗? 反正,我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