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2

浙江到云南旅游攻略,西双版纳旅游攻略路线

新年伊始,万物复苏。西双版纳这里还是一如既往的绿草如茵、繁花似锦~也迎来了最适合旅行的季节啦!!刚和朋友去了趟心心念念的西双版纳,回来整理了这篇西双版纳旅游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一、西双版纳旅游前准备:

1、西双版纳是我国少有的热带雨林区,这儿气温早晚差别大,所以蚊虫很多,因此你需要带上一些防蚊虫的驱虫药。这儿的蚊虫毒的很,你一不留神就被叮了一个大包,所以我们还是谨慎一些比较好。

2、西双版纳的纬度位置偏低,所以太阳高度角大,太阳光很强烈,因此为了保护你的皮肤,你得带上防晒霜,最好可以带上墨镜,这样可以保护你的眼睛免受阳光的损害。

3、西双版纳地区由于是热带雨林地区,所以这儿的雨水很多,而且一般都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下雨的,所以出门的话你要准备好雨具,以免淋湿受感冒。

4、西双版纳很多的客栈是没有一次性的洗刷用品和毛巾的,所以你出门最好带上自己的洗刷用具和毛巾,以防万一,同时还卫生。

5,最好能够带上一双雨鞋,如果没有,可以在西双版纳当地买,因为这儿经常下雨,路面泥泞且滑。

6,带上一些自己喜欢的夏装,如果你打算进入雨林地区的话,最好能够带上一件厚点的裤子,以防被树枝刮伤,还有就是带一件薄外套,西双版纳的早晚会有点凉,拖鞋也是必不可少的,在街上溜达穿拖鞋是最好不过了。

Tips:之前考虑过自己玩,但是本着不花冤枉钱省心的原则!我们找了当地非常有名的联系规划师小允,她根据我们的想法设计了6天的行程方案。而且6天时间我们平均每人只花了1000多~

建议想要玩得省心省钱的朋友可以~联系小允,免费咨询一下,毕竟在规划路线等方面小允要比咱们想的周到一点~

我的西双版纳旅游路线:

Day1各地—昆明

Day2昆明—抚仙湖—北标园

Day3茶马古道—万亩茶园—野象谷(大象学校)

Day4原始森林公园—金湖孔雀放飞

Day5勐泐大佛寺—大佛寺泼水文化—昆明

Day6昆明—各地

美食:以下是打卡了几家还不错滴!

1、曼飞龙烤鸡

米线 烤鸡不腻 店内就是傣家特色矮矮的藤编桌椅,套餐性价比高,符合外地人口味。

2、库玛丽尼泊尔风味餐吧

小吃拼盘,咖喱饭 手抓饭,烤饼都好吃!

3、玛扎烧烤私房菜

这家蛮有特色,值得去体验,点了烧烤,呛鱿鱼,耗油凉粉,炒米线…特色菜都还不错!

4、啰啰冰屋

木瓜蛋奶冻!帕露达!炒汤圆! 柠檬舂鸡脚!酸酸甜甜辣辣的口感让人欲罢不能!

工作以后少有机会旅行,有时间旅游也很难花时间做攻略。如果你想去云南旅游,不管是什么线路,自由行,跟团游,定制游,或是有云南旅游问题都可以问小允的,吃喝玩乐攻略都可以向他咨询

云南结伴游、定制游、包车等服务都可以添加【小允趣游】的微信:13247500487,免费为您在线答疑解惑任何关于旅游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