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富阳黑山3月7日这个春天,送你一片明媚春光!

富阳黑山顶是一个藏着惊喜的地方,能拍美照的地方,令人向往羡慕的地方。黑山顶有什么?“山大王”胡村灵四年“耕耘”,昔日“穷山”声名鹊起。

现在,山上的油菜花开得正闹,黑山顶成了“金山顶”,开在梯田上的油菜花,和间隔排列的桃花,诗人说,像极了环形剧场,那些花儿是演员或者是观众。

因为景美被外界熟知,黑山顶被誉为“360度纯天然观景平台”。两年前的夏天,我们曾在山上露营一夜,满地的西瓜,如今想来,嘴里还能泛起甜蜜。当我们再次登上黑山顶时,惊喜不止美景,更是胡村灵精心耕耘四年后,孕育出来的满山的“美丽经济”。

08:50,杭州打铁关地铁站C1口集合 09:00,准时出发,大家自我互相介绍,领队带领大家一起互动游戏,一路欢声笑语。10:30 ,到达富阳黑山顶脚下起点,大家简单热身后,沿着山路开始向黑山顶进发。Z站在山顶极目远眺,梯田层层叠叠,油菜花铺天盖地,仿佛古罗马的圆形剧场。阳光和煦的春日,盛产美景的地方,自然最是迷人。山上的油菜花开得正闹,黑山顶成了“金山顶”。我们一起来到了最高处的“360度纯天然观景平台”,环顾四周,大片大片的油菜花错落有致地分布在梯田上,宛如一口大锅一层层往中间旋转,最后归结到一汪小池塘。我们在此欢快的打卡拍照。这里是桃花和油菜花套种,油菜花、桃花都开了,粉红与金黄的搭配,惊艳非常。12:00,不得不觉中已是中午,大家一起享用美味午餐。13:00,午餐后继续游览,大家边拍美照边下山,今天比较休闲不用着急。
15:30,下到山下,乘车返回杭州。
17:00,回到杭州,结束了美好的黑山顶之行。13067956750富阳黑山3月7日这个春天,送你一片明媚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