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87

去云南旅游花多少钱,自驾去云南旅游

【行程】

云南旅游资源实在太丰富了,这是我第三次来 云南 ,由于时间限制,依然只能选择两个地方主要游览。

滇北 大理 白族自治州和滇南 西双版纳 傣族自治州,兼顾风景、名胜、少数民族风情、美食……都是辞旧迎新,迎接新年的好地方。

D1: 北京昆明 ,品尝正宗的过桥米线,下午乘高铁至 大理 。

D2: 巍山 古城,巍 宝山 ,住 大理 地热国(泡温泉)

D3:石 宝山 , 沙溪 古镇, 双廊

D4: 喜洲 ,苍山(寂照庵), 太和 城遗址(疫情期间未开放), 大理 古城

D5: 大理 飞 景洪 ,夜游星光夜市

D6:中科院植物园(西园+东园)

D7(除夕):曼听公园,总佛寺

D8:大年初一睡到自然醒,野象谷

D9: 普洱 太阳河国家公园,大渡岗万亩茶园

D10:版纳飞 北京

【酒店】

因为有做旅游行业的朋友在 云南 ,这次的酒店基本都是朋友推荐和帮忙预订的,无论地段、价格还是特色,都是最方便最经济的。

大理 :诗莉莉爱的美宿馆酒店(临洱海,楼顶露台可以免费拍天空之镜、无边泳池等网红大片)

洱源 : 大理 地热国(私汤露天泡池)

双廊 :黄金海岸民宿(临洱海)

大理 古城:五彩云客栈(古城内)

景洪 :川渝之家(告庄西双景,步行可达星光夜市)

这里推荐云南当地导游小允给大家,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联系小允咨询哦!小允是云南专业的规划师,可以根据大家的具体实际情况帮你们规划合适的行程!!

【小允趣游】专注于提供品质旅游,还原真实旅游体验,私人订制游,VIP小包团自助游,她可以根据你的时间和兴趣景点安排一条适合你游玩的行程路线,您想要的地方我们都能提供,为您定制专属你的独家旅游计划!小允#vx:13247500487#

就说几个省时省力的攻略吧:

1、一定要下载“游 云南 ”APP,可以当公交地铁一卡通使用,也可以绑定 云南 健康码,或者预订和预约景区门票,甚至用识花草功能扫描一下植物,便可出现植物的名称和简介,当然,还可以用这个APP寻找附近的厕所哈。

2、野象谷内有牧象的活动,就是带着大象遛弯儿,然后互动,喂食,摸摸可爱的小象宝宝等。华先生是 云南 旅游从业十几年的老司机,都不知道景区内还有这项活动,因为每天牧象是有时间限制和人数限制的,所以景区也不做过多宣传。3、预订方式我知道主要有两个渠道,某宝上可以预订,价格180元左右或景区大门口现场买票198元,现场买票需要早到。

4、推荐 普洱 太阳河国家森林公园,从 景洪 驾车2小时左右可达主景区(犀牛坪)。这个森林公园里可以抱小熊猫和摸犀牛,还可以跟一些罕见的动物(糯米熊,长臂猿,鸮等)互动。

5、很多人纠结原始森林公园和中科院植物园到底去哪个?当然是中科院植物园!

6、一定预留出一天的时间,特别是东区,一定要参观,很多团队只参观西区,西区是各种热带植物展示,觉得东区太远太大浪费时间,其实植物园的精华(绞杀榕和大板根)都在东区。

7、一定要乘坐电瓶车,植物园占地面积广大,步行的话估计半天还没从大门口走到核心区呢。

8、一定要请讲解,否则那么多稀有植物根本看不出名堂,有讲解员解说带路,既省时又能学到不少植物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