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GoEuro2019-我的欧洲第一次自由行(24)

右手这个大叔,也不会英语,拿手机谷歌找出Villa deste,想告诉我他们是什么联盟的。我们用google翻译聊,Google翻译简单的还可以,语言一复杂就不知道讲什么了。写游记时,特地问了一下度娘,Villa deste是意大利米兰埃斯特庄园,高端酒店,原来是酒店的工会,这些人应该都是底层工人。

Villa deste早在1568年,加利奥主教就在湖边修建了别墅,这座文艺复兴风格的 建筑是当时最顶尖的建筑设计师的手笔。此后几经周折,1815年,它落到德国公主卡洛琳手中,公主花了5年时间来扩建,不仅多了图书馆、剧院,还多了个山坡上的巨大花园。看来这位公主酷爱举办舞会。1873年,别墅成为一座酒店,接待过太多世界名流,温莎公爵夫妇、意大利国王、挪威王后、希区柯克……都曾是它的座上宾,至今仍有许多好莱坞明星和商业巨头对它趋之若鹜,哪怕房费超过1000美元。

红色旗的是一个联盟

三个工会联盟的旗

旁边警车警察站在旁边防止意外。

这几个显然文化高一点,他们其中有一个会点英语,给我解释这是工会联盟的活动,集会争取权利right的。

集会旁边有一座喷泉池,罗马特别多喷泉池,不过这个没有水,旁边有个圆形建筑,被铁栅栏围起来了,查了一下是勝利者海克力斯神廟(Tempio di Ercole Vincitore)。這是紀念海格力斯的神廟, 是傳統羅馬建築, 由大石柱組成, 已經有兩千年歷史還是保存得非常好,不过我们没有进去。

真理之口在科斯美汀圣母教堂正门外长廊尽头的墙壁上,9点半才开门,要单独买票。刚才游行的老人,那群蓝色旗子,应该是米兰埃斯特庄园工会的工人,也来摸真理之口。

人还蛮多

伸到海神嘴里,神情自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