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GoEuro2019-我的欧洲第一次自由行(25)

马可·奥勒留骑马像(Statua equestre di Marco Aurelio),这对黑白对在拍新婚照,女的明显肚子大了。

原件被转移到博物馆的屋顶进行保存,这是铜制副本。

卡朗基罗设计的Cordonata 台阶和卡比托利欧广场,右手边的卡比托利欧博物馆是全世界最古老的国家博物馆。

建于1471年。这座博物馆中珍藏有大量的珍品,如《拔刺的男孩》、贝尔尼尼的《美杜莎头像》、《垂死的高卢人》、《罗马青年》、《高发髻的女人》、《阿里阿斯》、《阿芙洛狄忒》,还有卡拉瓦乔的油画作品《算命者》——表现一名吉卜赛女郎在给一个年轻人看掌纹算命却暗中偷走了他手上的戒指(看来在意大利特别提防吉卜赛女郎是有一定的传统的)都非常著名。可惜我们没有进去

我们并没有顺着Cordonata 台阶下去,下面就到了威尼斯广场了。所以我们又折回科比欧广场,广场上人很多。

这对新婚照也一直绕着广场拍,我们走哪他们也跟着拍哪

这个新郎的皮肤是真的黑,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