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8月洪水挡路 几经周折 我们还是顺利登顶玉珠峰了

2020年8月20日上午7.30分,我们队伍再次顺利登顶了珠峰6178米,祝贺所有的队员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候机楼望停机坪也是雨雾绵绵啊

2020年8月中旬,四川遭遇了洪水,到处下雨,到处被淹没了,8月15日我出发格尔木,我们成都出发了两个高山向导,一上火车一会就到达了德阳,由于前方大水,桥梁被迫中断通行了,火车在德阳逗留了17个小时,然后原路拉回成都火车站,成都也是下雨。
         8月17日上午就要从格尔木出发登山,我们必须按时赶到格尔木和队员们会和,陆路是不行了,我们直接成都火车站坐地铁到达成都双流机场,预定了成都飞往西宁的航班,也是由于下雨天气晚点几个小时才起飞,晚上到达西宁机场又坐出租车到达西宁火车站,终于顺利坐上了22点30分开往格尔木的火车,还是硬座,不嫌弃了,能到就行了,8月17日上午睡梦中的我们听见了到达格尔木的广播,下车后直接到达接待酒店,队员们都还没有起床,我们还跑到队员们房间去补了一会瞌睡,早饭后后勤车辆来了,我们顺利出发啦。

飞上了云层上面就不下雨了 嗨
  几经周折终于顺利准时到达了格尔木

8月17日我们出发了,这边到时不下雨了

青海的天空就是好天气啊,不用担心洪水拦路啦

满山遍野的绵羊群

可爱的藏野驴群

藏羚羊来啦

冰川训练开始啦

上升过绳结练习

8月19日我们出发啦,天气非常的好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冰川河  过裂缝 高海拔 就是为登顶,雪山好儿男

哮天犬来啦

8月20日凌晨我们出发了,大家状态都非常好

这里可以看到几十公里外不冻泉的灯光

上到6000米时候

出一位兄弟感冒了走大本营回格尔木休息外【后来修整几天参加第二队登顶】,
   8月20日上午7.30分,,我们全队登顶玉珠峰,祝贺

回到格尔木喝酒庆祝,预祝大家永远快乐 登顶更高的山峰